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前AKB48 前田敦子將在「神奇寶貝劇場版」擔任旁白

ANPG172 | 2013-04-18 16:13:12 | 巴幣 14 | 人氣 4464

 前AKB48前田敦子於今天確定將在7月13號上映的劇場版動畫「神奇寶貝超級願望劇場版『神速的蓋諾賽特 超夢的覺醒(神速のゲノセクト ミュウツー覚醒)』」同時上映的短編動畫「皮卡丘與伊布☆朋友(ピカチュウとイーブイ☆フレンズ)」擔任旁白。前田開心的表示「從小就開始看神奇寶貝的電影、不敢相信神奇寶貝的世界加入了自己的聲音!非常的高興!」、之後充滿幹勁的說「希望看完電影的孩子們能說出『神奇寶貝好可愛ー!』之外、並讓他們感到『神奇寶貝的世界是很開心的』、我會努力的」。

 另外、「神速的蓋諾賽特 超夢的覺醒」也發表了電影中登場的傳說神奇寶貝・超夢的聲音將由女優高島礼子擔任、客串聲優將有山寺宏一、中川翔子、搞笑團體「平成野武士吉武士」等人参加。

 「神速的蓋諾賽特 超夢的覺醒」、描寫著將3億年前的化石進行改造而復活的神奇寶貝・蓋諾賽克與超夢的激鬥故事。主題歌為3人團體「生物股長」的「笑顔」。還有、短編「皮卡丘與伊布☆朋友」中、神奇寶貝・伊布和皮卡丘在與那些進化形朋友居住的伊布House進行玩耍、因為喵喵的惡作劇讓皮卡丘們捲入了一場騷動……


創作回應

不知火彼得
AKB的配音.....麻 幸好只是旁白 應該不會太壞?
2013-04-19 16:04:58
靛羽風蓮
開心阿~ 本人所喜愛的超夢 終於又出現了...
2013-04-20 14:20: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