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06 23:35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法律與魔法的怪奇事件!

作者:逆襲の惡龍

  動畫《伽利略唐娜》的監督 梅津泰臣 於 2013 年年中的 COMIC MARKET 84 上宣佈將推出全新作的原創動畫作品《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其相關的動畫網站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與動畫制作、配音人員。



  魔禁法,那是跟魔術相關的魔術訴訟法律,針對此法也設有魔廷來裁決其案件。 2018 年東京,這是人類與魔術使所共存的世界,如果守護社會秩序的是警察,那麼為魔術使被告辯護的就是魔弁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這是個有關於最年輕的魔弁士, 須藤賽希爾 與其夥伴的故事。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預計 2014 年 01 月開始播出。

≡ STAFF ≡
監督・原案・角色設計.系列構成
腳本
總作畫監督
動畫作畫監督
事件作畫監督
美術設定
美術監督
CG導演
CG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梅津泰臣
:伊藤美智子
:外丸達也・松田勝己
:阿部望
:橋本敬史
:汳部隆・成田偉保・横田晋一
:小倉一男(草薙)
:松井一樹(ダンデライオン)
:西川和宏(ダンデライオン)
:小西香葉・近藤由紀夫(MOKA☆)
:ARMS

≡ CAST ≡
須藤セシル
左反衣
穂樽夏菜
蝶野アゲハ
蜂谷ミツヒサ
蝶野セセリ
天刀もよ
鮫岡生羽
甲原角美
紅来利クイン
使い魔ナナジエニィ
:田辺留依
:大久保瑠美
:真堂圭
:恒松あゆみ
:東地宏樹
:高木渉
:竹達彩奈
:諏訪部順一
:荒川美穂
:井上麻里奈
:若本規夫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官方網站
(C)ウドバートナーズ

29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人生必看的動畫&沒列入的(2024版)

月の温度 - 高橋李依 中日歌詞翻譯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3話(截圖+微量感想)爺爺變回來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