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07 00:05

PS3/PSV「鋼彈破壞者」導覽帖!

作者:RX君

PS3版

發售日   : 2013年6月27日(四)發售預定
價 格      : 7,980日圓(含稅)
對應機種  : PlayStation®3
類型      : 創壞共鬥動作
CERO   : A
※PlayStation® Vita版為2013年發售預定、價格未定

介紹:
          「鋼彈破壞者」和以往的鋼彈遊戲不同,是以鋼彈模型為主題的鋼彈動作遊戲,鋼彈模型才擁有的零件破壞表現與透視立體感的戰場,還可以使用1/144比例的鋼彈挑戰 1/60 比例的鋼彈,展開跨越比例的戰爭等,此外本作還可以製作出專屬自己的鋼彈模型並運用鋼彈模型常見的配色、光澤和舊化等,現在正是用你的手來製作出最強的機體吧。

詳細介紹請點此:

相關內容:


PSV版

鋼彈破壞者
發售日    : 2013年10月31日發售預定
價 格    : 6,980日圓(含稅)※DL版6,280 日圓(含稅)、2014/1/9以後6,980日圓(含稅)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 Vita
類 型       : 創壞共鬥動作
CERO    : A

介紹:
          「鋼彈破壞者」作為鋼彈遊戲史上以「鋼彈模型」為概念的創壞共鬥動作遊戲。以PS3版為基礎追加新機體、新任務、新零件等,因應PS Vita可使用Ad-hoc機能來進行連線合作,而且PS3版、PS Vita版之間對應交叉記錄、交叉遊玩。到哪邊都能帶著自己專屬的『我流鋼彈』,任何時候都能馬上和朋友一同出擊任務。

詳細介紹請點此:

PSV「鋼彈破壞者」發售前總整理!


相關內容:


官方網站:
PS3・PS Vita「鋼彈破壞者」官方網站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 Vita「鋼彈破壞者」新追加7架機體、新任務&規則戰鬥公開!

PS Vita「鋼彈破壞者」最新TVCM公開!「鋼彈創鬥者」的主角來介紹遊戲!

【音樂分享&翻譯歌詞】BACK-ON - ニブンノイチ/INFINIT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