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28 15:27

【RPG公會】另一個角度.紅玥

作者:紅燦玥





  各位日安,我叫莉莉娜.阿帝勒斯.芙蕾雅,或許聽到芙蕾雅你會覺得很熟悉,因為這是繁育及戰爭女神的名字,我就只是其中一脈的後裔,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就只有身體的能力比其他人強了很多,還有一身潛行的本領。

  雖說如此,我在阿斯嘉特只擔任城衛隊第二分隊的隊員而已,而我平常事情處理完之後,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觀察隊上的大家,當然包含我們的紅玥隊長。

  說起來我們的隊長,在我們第二隊上一任隊長退休之後,第二分隊隊長一職就擺了許久,直至去年的十一月左右才有新任的隊長,原本大家都以為會是一位很高大帥氣的隊長,沒想到,竟然是一位可愛的女孩子。

  但是,她並沒有左手,而且那時候的她右臉頰有著灼傷的痕跡,並且在過一陣子之後我才發現,其實隊長是個美少女偽娘。

  我是怎麼發現的?雖然我的家在住宅區,不過我是住在隊舍裡的,隊長因為在阿斯嘉特裡沒有任何的住處,於是她也住在隊舍之中,人總是有三急,當然隊長也不例外,在一次的偶然之下,我看見隊長走進了男廁。

  這就是為什麼我發現了隊長最開始是個男的,接著不知道又發生了甚麼事情,她的左手和右臉頰完全恢復了,連整個人都變成了女孩子。

  說起來,隊長的身子其實並不高,她的身高雖然說是一百六,但我們第二隊的平均身高是一百六十七,連我自己的身高都有一百七,因此,很多女性隊員看見隊長都會去抱抱她摸摸她的頭,儘管她每次都很嚴正抗議的說「不要抱我啦!」然後開始掙脫,不過沒有任何一個人理會,繼續的抱著。

  最初一開始的隊長是這個樣子,漸漸地她發現自己怎樣掙脫都沒用,就任由我們這樣抱著她了,或許有些人會採取比較激進的手段,但是紅玥隊長在某種程度上非常的寵我們這些隊員,她不會對我們這些隊員動手,而且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會幫我們。

  就舉個例子好了,我們隊上最愛喝酒的丹,雖然說工作的時候很認真,不過一旦下班之後就泡在酒吧裡,每次在月底之前就把錢花光了,因此他總是跑去找隊長借錢,而且是常態。

  「隊長,借我錢啦?拜託啦~?」

  「……借多少?」

  「嘛-大概這樣吧。」丹比出了兩隻手指。

  「唉。」紅玥隊長從口袋中拿出她的錢包,稍微的點了一下之後,拿出了兩張萬元紙鈔交給了丹。「酒少喝點,喝酒誤事。」隨即人就走回了辦公室。

  除了丹以外,還有和隊長同樣都是工作狂的葛拉。

  「葛拉,回房間睡覺。」深夜的隊舍裡,隊長照慣例的在一樓和二樓進行巡視,看有沒有還在裏頭逗留的,而葛拉就是其中之一。

  「隊長,請讓我將這些工作處理完。」

  「回房間去。」

  在隊長的微笑壓力逼迫之下,葛拉這才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回三樓的房間,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些事情呀?我可是有著一身潛行的本領呢。

  「莉莉娜,值勤了。」

  「是!」

  由於紅玥隊長非常注重隊上的紀律以及修練,要求每天至少要有十名隊員在城中巡視值勤,每次都會有一位跟著隊長一起。

  「隊長,今天要做甚麼呀?」

  「定點巡視,然後將商業區繞一圈。」

  紅玥隊長就是這樣的性格,在公事上頭一私不苟,非常的認真,在私事之上到是很好相處,而且,她還有男朋友呢。

  那嚴肅的外表之下,其實是非常溫柔的,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她總是默默做著一些事情。

  遇到迷路的小女孩,隊長蹲下來對女孩微笑,接著牽著她到處尋找媽媽,也順便買了一個氣球和冰淇淋哄著小孩,雖然有時候會被誤會是人蛇集團,不過當他們知道她是城衛隊的成員之後,變得非常感謝隊長,但隊長總說那沒甚麼。

  還有像是遇到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困在樹上的小動物、碰到了案發現場會立刻著手處理,另外的就是,她非常照顧我們這些隊員。

  「好了,莉莉娜,不要總是跟在我的後頭。」

  阿呀,被發現了呢……「隊長您在說甚麼呀?莉莉娜不清楚唷?」

  「下次如果被我抓到的話,扣你四分之一的薪俸。」

  「啊啊!隊長千萬不要啊!對不起啊~~~~」

  看來,我有個很有趣的城衛隊生活了。

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近況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0427 告別回憶:厭女、仇女、俠女、才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