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7 20:51

【過去的活動】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解封日W

作者:的路人甲

其實自己一直都記得一年前對自己的期許。
一路走來,也一直知道自己的個性始終沒有改善,所以……

一年前的巴哈活動>>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解封日103/04/17)<<

一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我最近會跟人瘋狂筆戰什麼的OWO(乾

一年前的今天,我跟我媽攻佔外澳山頂的金車城堡!!(差點GG)
走的是宛如荒山野嶺的荒廢道路WWW

今天再看了一次過程,突然又很想再重遊一次舊地呢OWO!!!

可惜的是,最近因為體重持續增加跟上班長站造成的肌鍵發炎,要是硬去爬山不知道會怎麼樣呢…ODO|||||
(可是乾我想走怎麼辦OZZZ)

至於去年許下的願望嘛…(乾笑)

明年的今天,我希望,自己欠人的創作都清掉了。然後,也許我的創作寫到可以印一本書了這樣。自己花錢印也沒關係,很希望這些文字創作,能成為手可以翻閱的形式。
>>結果我不但沒還完還欠了新的啊啊啊OZZZZ欠個不停哦哦哦(被種)
>>然後說好的出書什麼的,我居然沒寫完任何一篇我混蛋啦!!!(痛哭
>>不過若就某篇短篇來說,已可以印製了啦……(目遠

今年我加入了公會,創了公會,從此之後天翻地覆,但我也得到了很多。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尤其這次我徵生日賀圖、文的活動,阿凡出了最多力,二十五個作品中,他就佔了十三篇了。還努力的幫我推,真的很感謝。
>>自從創了公會果然萬劫不復的哦哦哦的瘋狂跳坑瘋狂鞭創作,不過隨著工作壓力爆增後,變成瘋狂開隱藏啊啊啊OZZZ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們,但缺點是我變得沒什麼辦法去看大家的創作對不起啊啊啊,不過我總有一天會趁機突擊你們家的嗚哦哦哦(住口
>>然後生日欠的那首日文歌好難啦啦啦,我本來想靠我朋友幫我翻日文歌詞我用注音寫來唱,不過他開刀什麼的,一直沒機會啊啊啊OZZZZ(加上我們母親節活動我被禁休什麼的,很難找空閒約他啊啊啊)
>>結論就是今年無種辦活動啦!!!!!(欠大家太多了…)

明年的今天,希望我的朋友們都還能像現在一樣,繼續互動下去。
>>謝謝所有一起互動的朋友們……!感謝有你們認同的好與包容我的壞,也期望能繼續互動下去哦!

話說,去年的日誌中,最感動的應該就是說好的「默香」的歌詞寫完,也偷偷(?)唱了ODO/

殘念就是小說只寫了兩篇就寫不下去了啊啊啊OZZZ
(我寫同人很貓毛的啊啊啊OZZZ)
(敬意越大,寫作越貓,乾OZ)

整理一下ODO/
黯香引子
黯香一
黯香二(有黯香音檔連結呵呵)
黯香歌詞

結論就是拖稿一年又一年(去死
說好的手翻本民國幾年才能實現呢QWQ??

明年的今天再等等看…(直接種掉)

結論就是:大家晚安哦OWO///
(縮圖靠技術犯規騙人X)

30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巴哈日誌活動回顧】給過去的自己一封信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