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睽違13年!「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neo)」日劇復活

ANPG172 | 2014-05-02 21:53:12 | 巴幣 0 | 人氣 432

動畫復活後..日劇也不例外..睽違13年、終於作為連續劇上復活!其定名為「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neo)」!


於1992年連載開始後、累計發行量超過9000多萬的人氣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在1995年改編為日劇(Kinki Kids堂本剛主演)後更大受歡迎。之後、2001年松本潤(嵐)、2005年亀梨和也(KAT-TUN)都也曾主演過本作、時隔7年、2013年由Hey! Say! JUMP山田涼介接任第4代金田一。於2013年演出「香港九龍財宝殺人事件」與2014年「獄門塾殺人事件」、以海外作為故事舞台以及引人入勝的劇情讓這2集SP電視劇播放後都獲得不少好評、這回是睽違13年作為連續劇復活。


接續SP版本班底、這回依舊山田涼介主演金田一外、前作所演出的川口春奈、有岡大貴(Hey!Say!Jump!)也將參與演出。而金田一系列的"名物"劍持警部也將由出演過「假面騎士鎧武」的山口智充擔任。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neo)」預定7月於日本電視台撥放.劇情預定改編自原作「銀幕之殺人鬼」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N(neo)』
2014年7月スタート
毎週土曜21:00~放送(日本テレビ系)

【出演】山田涼介(Hey! Say! JUMP)、川口春奈、有岡大貴(Hey! Say! JUMP)、浅利陽介、岡本あずさ、萩原利久、小島あやめ、山口智充 ほか
【原作】天樹征丸
【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
【脚本】高橋悠也
【音楽】見岳章
【演出】木村ひさし、狩山俊輔 ほ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