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10 23:37

SC【打針嗎?✿】平面拍攝

作者:✿恥骨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討論串&對串
With Anna(圖)
 


 
 
  獨自待在梳化室裡的夏亘吸吸鼻子,雙眼則望著手機螢幕上的照片。
  他看著照片中的女性,雖然說怎麼看都是他所認識的Anna,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照片標題,上面寫著「35歲的Anna」,姑且不論這照片是真是假,但這張照片照得非常好看,不是指拍照技術,而是裡面那與Anna極為相似的女性。
  「在看什麼?」
  一道聲音倏地響起,夏亘小小地嚇了一跳,側過臉看到是Anna後,便笑著將手機遞到她眼前。
  「在看妳。」
  「……啊?」她愣了愣,說:「這、什麼啊……阿夏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經紀人傳給我的。」
  據雨淘所說,她是從某個不能說的管道中得到的。
  Anna看著照片中與自己十分相似的人,略看了一會兒,說:「這是改圖吧?」
  「不管是不是改的,那看起來很像妳啊。」他笑了笑,並收起手機。
  聽及夏亘的話,她也覺得照片中的人跟自己很像,她聳聳肩,答道:「……算了。」
  Anna捏捏夏亘的臉頰,知道她又要開始玩弄(?)自己後,夏亘便拉下她的手,他現在可沒有心思跟Anna玩,那天跟路人E說的話縈繞在他心頭。
  「妳……」
  看著夏亘欲言又止的模樣,她眨眨紅眸,發出疑惑的單音。
  他躊躇著,想著心中的問題到底該怎麼問才好,最後,他終於開口問道:「如果我說我想待在妳身邊,妳不會覺得我煩吧?」
  面對夏亘突如其來奇怪的問題,Anna面露困惑。「呃?為什麼會覺得煩?」
  「不喜歡的話,就會覺得煩吧。」
  「是嗎……?」她微偏著頭。「我不會覺得煩哦。」
  聽到這樣回答,夏亘笑著摸摸她的頭。他決定什麼都不要想了,而且只要能在她身邊,心裡也覺得很滿足。
  「怎麼突然問這個?」
  夏亘搖搖頭,說:「沒事,就只是想問而已。」
  Anna停了一會才應聲,他故意揉亂她的頭髮,說:「若需要有人陪妳,歡迎妳找我哦。」
  「啊……幹麻啦!」她不干示弱地也弄亂夏亘的頭髮。
  他看著Anna,心裡有點想抱抱她,但之前在電話中說了,不會再碰她了。
  夏亘轉移了話題,說:「妳這個月要去日本吧?」
  「嗯,對啊,反正很閒所以跟去囉。」
  聽了這回答,他心想,這還真像Anna的作風。
  他微笑著說:「要小心安全,也祝妳工作順利。」
  「下次阿夏陪我去日本吧,雖然沒什麼地方好玩的。」
  「好啊。」他應允,續道:「沒地方玩也沒關係,跟妳一起閒逛也很好。」
  「不怕無聊?」她挑了眉。
  「無聊?」他笑了笑,說:「就捏著妳玩囉。」
  「那我一定會捏回去的。」
  其實夏亘想的是「只要跟妳在一起就不無聊了」,但他仍舊跟著話題回答:「所以不會無聊的。」
  她輕笑出聲,說:「阿夏真奇怪。」
  「哪會奇怪?」他皺眉。
  「不……沒什麼,到時候不要跟我抱怨你很無聊哦。」她笑著說。
  「絕對不會的。」他回以微笑。
  造型師走進梳化室,因為有延遲到開拍的時間,所以他二話不說地馬上為兩人梳化。
  夏亘看著映著鏡中的Anna,心想,是啊……的確變得很奇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對於這樣的變化,連他自己都感到很驚訝,突然間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又無預警地告白,有時候他都覺得自己變得很陌生,不過……
  他聽著Anna跟造型師討論著白袍跟護士服,思忖著,這樣的感覺也不壞。
 




想看文中所說的35y Anna照,請自行去小E醬家找找吧^q^

然後夏亘出現感冒前兆--流鼻涕。
夏天千萬不要感冒,會超痛苦的唷~
                                                親親老淘關心您(#

是說,為了找當縮圖的圖,看到了好多針筒,光看就渾身不蘇湖。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為了讓人生不躺平,打算讓工作躺平了

[達人專欄] 如果易經是一齣八點檔

【研究所日記】 聯發科 GPU team暑期實習 面試心得&流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