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07-22 11:03

【夜暮之曲】人設:席奧(2014.9.9 更新關係表)

作者:魚干



(感謝豆腐小僧畫的三頭身☆)

名稱:席奧

性別:男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
暗藍色短髮,墨綠色瞳孔。幾乎一身黑的配備:黑色披肩、黑色緊身衣、黑色護腕、黑色長褲、黑色長靴。左眼曾受重傷而喪失功能,目前以白色繃帶包住。身上有大量傷痕。腰間掛兩把小刀,是平時的武器。
二十二歲,身材卻瘦的不得了。

能力:
特質型態:惡魔。
只要嚐到鮮血,便會變成惡魔,不論本人意願。惡魔型態時皮膚會變成黑色的,雙眼為赤紅,不只雙手雙腳成了一片漆黑的黑爪,背後還會長出醒目的惡魔翅膀。此時除了直接以爪子攻擊,還能召喚紅色黑色交替的火燄。喝下越多鮮血力量越強,但是本體的意識也會隨之薄弱。
惡魔型態時只要喝到與血液相同份量、且純度高的水便會強制變回人形,同時陷入昏迷。
維持時間大約只有十分鐘。

其它:
原居住在永夜城。當時,因為家境太過貧困而竊取了食物,結果遭人報復。與自己相依為命的母親死在侵入者手下,自己的左眼也受重傷。此時,他喝到了自己的鮮血,第一次使用了惡魔,把侵入者全都殺光。
因此,他被關進牢裡。這次他咬了自己,自主啟動了惡魔而逃離監獄,最後飛到了灰色地帶而昏迷,被餐館老闆撿了回去。目前在餐館內擔任服務生,換取住宿與食物。
性格沉默,只說自己認為該說的話,標準的面癱。因為家境而有強烈的慈悲心,曾放棄自己的晚餐全都供應給路邊的乞丐和貧窮小孩、流浪動物,以拯救生命為第一優先
。看到血會失去冷靜,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喜歡看月亮。意外的很受到歐巴桑級客人歡迎(?)。
內心渴望朋友,卻不自覺的排斥店長外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很困擾,因為會嚇走別人。
雖然看來很可靠,其實有路痴屬性,有時還會不小心迷路到永夜城或永暮城,因此晚上出門常常會跑進店家詢問餐館位置,或使用高樓確定方位再前行。

魚干餐館擔任超認真的全天服務生。
好像很沒進展的男女朋友^qqqqqqqqqq^

(感謝豆腐小僧畫的席鈴^q^)


女朋友
必須、永遠好好守護著的人。
狄倫 餐館夥伴 雖然總是製造麻煩.......但是個好傢伙。
琉夜 餐館夥伴 喜歡惡作劇,可廚藝真的很好。
亞黛妮 餐館夥伴 很可靠,什麼事都能安心託付。
鞥葉 餐館夥伴 不是很坦率,但能感覺到她很喜歡大家。
貝利斯特 餐館夥伴 溫和的人,發生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
店長 尊敬 感謝您,拯救了我。
語曈 兒時玩伴 從小女孩長大了不少.......還是一樣愛吃棒棒糖。
萊爾 兒時玩伴 衝動的孩子.......已經好久沒碰面了。
複雜 請交給我,我不會讓你搶走她的。
佛多亞 複雜 溫馴的哈士奇.......但是是鈴家的執事。
音羽 熟識 喜歡撲上來和親臉頰,天真的女孩。
炎斯奇 戰鬥夥伴 有領導風範,感覺能讓人信賴。
薩爾瓦 面緣 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幫你。
馮莫 面緣 跟薩爾瓦是損友。
老爹 面緣 跟店長感覺很像、很可靠。
默珞 面緣 看起來沒什麼自信的人。
諾亞 面緣 十分溫柔的男人。
愁眠 面緣 黑眼圈很重,看來睡眠不足。
拜恩
面緣
很暴戾的人。吃麵包會變得溫和不少。
緋雨
面緣
似乎會因為心情而使用能力。貓咪很可愛。
伊澈 面緣 沒什麼表情的人.......狄倫的男朋友。
非夜
面緣
好像不懂感情。語曈喜歡的人。
嶽揚 耳聞 照顧鈴的人之一。
雨寻 耳聞 愁眠的女朋友。

孩子專屬BGM:


---

我、我終於跳企劃了......!(淚流滿面
總之就是個悶騷的孩子,希望可以通過OWO
那麼以上!



歡迎一起加入夜暮之曲的世界!

20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墮入凡間的天使

MBTI狼人殺 第十四夜:放棄投票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