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3 17:42

【夜暮之曲】永暮城——梅克特

作者:紅纓嵐

姓名:梅克特
性別:女
年齡:15
派系:永暮城
外表:


身高159公分,體重52公斤

個性:因為自己能力的緣故,所以自卑、內向,說話唯唯諾諾,很怕別人生氣&怕自己惹上麻煩


喜好:閱讀,或是半獸化時爬牆散步,編織

能力:獸化-蜘蛛


半獸化:下半身變成黑寡婦(紅斑寇蛛)的身體,腹部會有紅色的倒三角斑紋,尾部可以噴出蜘蛛絲,黏性強,而且很堅韌。可以隨意的攀爬牆壁。還會因為蜘蛛身體而長高50公分


完全獸化:變成一隻約為成年男性手掌大小的黑寡婦蜘蛛,攻擊是用嘴裡的強烈神經毒素。

毒素效果&使用:能夠麻痺神經,劑量夠多的話會導致中樞神經死亡,然後獵物掛點。一分鐘可以注入20CC的量,這個量能讓一個180公分的成年男性經過五分鐘後倒下死亡,但如果被打斷,就會延長時間,如果只注入不到5CC就只會延遲動作而已。


缺點:怕火、高溫的地方、冰凍。


其他:
碧利斯--朋友→情人
萊斯--很溫柔的朋友
嘉爾維斯--可以讓布偶活起來的人


任職於雪貂兒燒肉屋(食材管理)

最後的女兒誕生啦~~~
絕對不是為了CP
咳咳……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14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夜幕之曲】甦醒的青年與入夢的女孩

【問卷】角色20題(夜暮之曲)

[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HE,被填滿的容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