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01 00:35

《羅蘭迪亞戰記》流落異界的宅男魔王,颯☆爽☆登☆場☆〞

作者:玦晴

《羅蘭迪亞戰記》


「亞倫,媽媽似乎沒跟你說過,其實你……長得與我漫畫中的人物,分毫不差。」

平凡無奇的假日,結束打工、拖著百般疲憊身軀的亞倫,在打工中遇見一名身著奇裝異服的顧客。

原以為這個男人--賽爾傑,只是參加同人場卻迷路跑錯地方,頂著三十八度的豔陽來超商買個冷飲、稍作歇息,豈料……

「陛下,微臣護駕來遲,望陛下降罪!」

在Coser界被尊奉為『陛下』的亞倫,認為這男人只是和他玩角色扮演遊戲,也覺得他不過是一把年紀還沒從中二病畢業,對此不以為意。

豈料賽爾傑貼身護衛到家,回到家見到母親時,母親竟給了亞倫這樣一句話。

看樣子--

這並非中二病發作的問題,而是有另一個他未知的世界,與他有著密切的關係……






===============

以上是新坑文宣,對不起我超級無敵不會寫文宣(跪)

我只能更新一點點最近忙到幾乎沒時間寫,現在連一章的量都沒有,超想哭…

人設還沒寫、紙娃娃還沒空做,結果我都在忙別人的事!!(翻桌)

總之,這次的羅蘭是屬於奇幻輕小說類型,閱讀起來會比殺手來得輕鬆(吧?)← 因為不確定以後會變什麼樣子XDDDD

請多指教了~

等等馬上更新小說內文www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短篇] 自帶被邊緣磁場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九章/第三十章

標題未定-0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