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02 19:54

【箱庭の世界】章後文-另一位倖存者!?

作者:鴉羽

參考(回憶-伊格斯村的慘劇)

「呼呼…」伊格斯村莊北邊的森林中,一名紅髮少年蹣跚的走著。

他背上背著一把長弓和一袋空箭袋,左側腰間掛了一根短杖,右邊則掛了一把鐮刀,左手拿著破爛不堪長劍和盾牌。

淡茶色的亞麻上衣,左側已經被染成紅色,他的右手按著胸前的傷口,但鮮血還是不斷的從指間溢出緩緩的滴下。

「到這裡…應該…沒問題了。」少年坐倒在一顆大樹旁邊。

『不知道他們逃出去了沒。』腦中依然掛念著自己友人的安危。

雖然很想殺回村子裡,但是現在這種身體狀況,根本是去自找死路。況且在逃脫的時候,引來了不少敵人,應該能夠為他們減輕一點壓力。

「…」少年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沙沙…」

森林中傳來一陣腳步聲。

一名有著一頭如天空般綻藍色長髮的女子,從遠處走了過來。

她身上穿著一身銀色看起來作工精良的鎧甲,腰間掛著一把鑲著寶石並刻有奇怪符文的厚刃長劍。整個人發出了一種讓人無法接近的壓迫感。

「看來……晚了一步嗎?」

從樹木間透出去,可以隱約看到現在伊格斯村那四處冒煙、殘破不堪的景象。

「恩?」女子注意到倒在樹邊的紅髮少年。

將手伸到他鼻子旁,尚有一絲微弱的氣息,彷若在風中搖曳的殘燭一般。

看到少年全身上下掛著的武器與殘破不堪的身軀,女子明白這名少年是經過多麼嚴酷的一場奮戰,才逃了出來。

「這孩子,不簡單啊。」

稍微檢查了一下少年的傷勢以後,女子搖了搖頭。

有好幾處致命傷,尤其是他胸前的血洞,已對心臟造成了無法恢復的損傷。

「這對他來說,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猶豫了片刻以後,她將從腰間的小包裡,掏出一個裝著銀白色液體的小玻璃瓶。

眼見少年的鼻息越來越弱,女子不再遲疑,扭開瓶蓋,將裡面銀白色的液體澆到他的傷口上。

「咻咻!」

銀白色的液體像是有生命似的,從少年的傷口處鑽了進去。

頓時,傷口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癒合。

少年的臉色也沒有剛才那麼糟糕了。

「你就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女子低喃著,抽出腰間的長劍朝著村子的方向踏步而去...

(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