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4 03:47

【RPG公會】愛麗絲大冒險-外傳:『愛麗絲之羈絆』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





大危機!拔拔、媽媽、麻麻、妹妹們都已經體力不支,無法繼續做戰了......

但是還是有一大堆敵人在前方出現!

面具人、黑龍、巨大機器人、岩石巨人、南方軍團、金甲將軍、柴德、火元素、慾望源魔、大寶箱怪、血肉巨獸、黑暗精靈、奪心魔、狼人、蟲怪、巨型螳螂、海洋魔法陣、女王蜘蛛、人面球、騎著小綿羊的阿嬤、埃洛姆、黑色巨狼、活屍、火蜥蜴......


即使自己也已經渾身傷痕累累的,但是愛麗絲還是勇敢的踏了出去面對這些強敵們!

一陣強烈的白光從愛麗絲身上所綻放出來,那道強大而溫柔的白光瞬間吞噬了所有生命!

當拔拔、媽媽、麻麻、妹妹們回神之時,
所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白色花海,而愛麗絲則站在眾人的最前方迎向敵人。

愛麗絲在微風之中被純白色的花瓣所包圍著,而長髮則隨著微風的吹撫在身後與花瓣交錯飛舞著,她興致高昂的高舉紅色撬棍指著敵方!


而此時無數的腳步聲也從眾人身後所傳來,當眾人回頭時所看到的是最不可思議的場景......

無數的愛麗絲成群的站在眾人的身後,並且似在靜待著什麼,不過身上卻散發著各自的氣勢...

有身穿重甲手持巨斧的重裝愛麗絲、有穿著華麗公主服的愛麗絲、有看起來像2D的平面愛麗絲、有變成鬼魂的愛麗絲、有背上長著一對灰翼的愛麗絲、有帶著金色拳擊手套的拳擊手愛麗絲、有長著兔耳朵的獸人愛麗絲、有長著觸肢的外星愛麗絲、有騎乘巨龍的騎士愛麗絲、有雙手握著巨鎚的武將愛麗絲、有穿著水手服的學生愛麗絲、騎乘掃把的魔女愛麗絲、有全身都是複眼的魔人愛麗絲、有黑髮黑眼手持詭異水果刀的瘋狂愛麗絲、有開著巨大機甲的愛麗絲、有赤紅肌膚的蠻族愛麗絲、握著雙槍的牛仔愛麗絲、有手持符咒的陰陽師愛麗絲、有駕駛著顏面的愛麗絲、有全身都是傷痕卻毫不在意的愛麗絲、穿著重鎧的人馬騎兵愛麗絲、有握著魔劍的劍魔愛麗絲、有全身金甲浮空而立的霸者愛麗絲、有身穿輕皮甲的弓手愛麗絲、有背著巨大黑劍的黑衣愛麗絲、有御劍飛行的劍仙愛麗絲、有身穿魔鎧的魔王愛麗絲、有手持神劍的勇者愛麗絲、有周身環繞數千魔導書的賢者愛麗絲、有全身魔紋的巫女愛麗絲、有身穿聖甲的鬥士愛麗絲、有額頭上寫著【无】的便服愛麗絲、有抱著魯特琴的吟遊詩人愛麗絲、有惡魔般的墮落愛麗絲、有穿著武道服上繡著【龜】的武道家愛麗絲,甚至還有一大團蠕動的肉球跟高達20公尺的巨人愛麗絲......

而眾人所熟悉的愛麗絲已經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Z!


她高聲吶喊著:「看吧,這就是愛麗絲不可思議的夢幻羈絆!」

「即使超越界限,連『世界』都完全不同,
但仍然呼應的平行世界的愛麗絲們。超越時空回應愛麗絲召喚的永遠的摯友們。
與她們的羈絆才是愛麗絲的瑰寶!愛麗絲的真實!
愛麗絲最驕傲的最強夢想-『愛麗絲羈絆』!!」


而無數的愛麗絲們也舉起了手、兵器、機甲鋼臂、觸手.....高聲歡呼回應著假面騎士Z!!!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假面騎士Z舉起已經變成了巨大紫羅蘭色的物理學神劍MVP,指著前方的敵人喊道「愛麗絲進攻!」

一呼萬應,無數的愛麗絲們或舉起兵器或飛上天或進入機甲或開始奔馳,軍團級的進攻開始了!!!

這些來自各個平行世界的愛麗絲們向著敵人展現出各種姿態攻勢!鎚擊、斬殺、光速斬、魔砲、超怪力拳、氣功砲、冷箭、暗器、砲轟、刺穿、槍擊、劍陣、式神、彈指神通、射線......


無數的白色花瓣在風中如吹雪般伴隨著女孩們的身影飛舞著,這是只屬於愛麗絲們的不可思議戰爭。




「愛麗絲超強的啦!」在洞穴之中,白髮的少女從銀白色的吊床上擺出超華麗的姿勢飛踢著~~~

然後果斷的從吊床上摔下來跌個狗吃屎。

「耶、耶?這裡是...基地?啊啊!也就是說剛剛都是夢喔?超可惜的啦......」愛麗絲摀著有些紅紅的鼻子,東張西望確認自己身在何處之後超殘念的嘆息著。

愛麗絲看看還在吊床上睡的很熟很香甜的墨兒跟霜語姊姊,抓抓頭後又爬回床上擠在兩人懷中找個舒適的位置睡覺覺。

小小的洞穴之中又恢復了寧靜,只有女孩們微微的呼吸聲。


不過那些真的都是夢嗎?

也許......那些身處其它世界的愛麗絲們也在今晚做了類似的夢吧?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Yu gi oh dl kot 戰隊招募

【書語】先射箭在畫靶,活在心象與理解交錯間的人們「簡輯」

【yotoo】24043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