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9 12:10

最後也相伴左右才能稱作好友-『新・世界樹的迷宮2 』「弗拉維歐」角色影片介紹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OHP

ATLUS 的N3DS作品『新・世界樹的迷宮2 法夫納的騎士』官方網站更新,本次更新的是角色頁面弗拉維歐的角色影片以及新角色雷吉娜。

賭上中央圖書館名譽的年輕遊俠


弗拉維歐(フラヴィオ)
CV:浪川大輔
職業:遊俠
主角的兒時玩伴,中央圖書館調查隊的其中一人。時常保持開朗且喜好照顧他人,是工會中的氛圍製造者。也因為是個有常識的人,所以時常擔任吐槽那些常識偏頗隊員的人。




雷吉娜(レジィナ)
CV:小林 優
職業:公會直營料理店廚師
除了是公會直營料理店廚師,也是海・拉卡德公國行政監督大臣的孫女。工作認真卻不常與人合作,好像不太擅長與人相處的樣子。


『新・世界樹的迷宮2 法夫納的騎士』預定於2014年11月27日發售,價格為5980日圓(稅拔)。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伊芙物語2》訓練勇者的羞恥力!有點陽春但還可以的卡牌戰鬥

對於最近打滾的心得分享(EMO文,不喜勿入)

KOF XV,什麼都沒有。《115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