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7 20:55

「思念的碎片」《天體運行式》04話 捏他心得

作者:貝吉原

乃乃香已經回想起大家小時候曾在一起,甚至是圓盤也是她招換來的,不過說到這裡就被柚季打了一巴掌,諾艾爾發現到乃乃香的願望並不是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隔天還跑到乃乃香家去跟她道歉,說會再加油,還要乃乃香提起精神來。


小春找了柚季出來談,剛好乃乃香也到場,不過柚季根本沒有想要跟她說的,就自己生氣跑走了,而她又去跟觀光客宣傳反對圓盤,只是沒人理會她,這一切小春都看在眼裡。諾艾爾因為約定所以跟著幫忙宣傳反對圓盤......




乃乃香剛好遇到湊太就試著先跟他聊聊,發現湊太誤會柚季這種做法是在為難他,其實原因應該是煙火的關係,而小春這邊因為客人投訴,就出來勸柚季不要在作這樣的事,讓她想起小時候曾說是永遠的同伴,是最了解她的人。





小春看到柚季直接在道路上擋車就出來阻止,一直拘泥在無意義的事情上的柚季反而要小春說個清楚,聽到小春的回答很生氣又很難過的離開,其實小春也是很難過,因為她一直想幫助柚季反而被她誤會,雖然在客人面前一直保持微笑,但夜晚結束營業不由自主哭了起來,此時乃乃香剛好出現,並要小春幫助她。







            乃乃香還真可憐在同一天被打兩次耳光,的確當初是她提議招換圓盤的,自願參加現在有事就全部怪她,好歹也先聽人家怎麼說。柚季會這麼反對圓盤的動機是自從圓盤出現後,導致祭典的煙火就停止舉辦,而這跟小時候柚季在醫院病房裡面的人應該有關,雖然這話著重在柚季身上,不過也有帶出小春的各種無奈,因為她跟柚季和湊太從小就是青梅足馬,誰也不願意現在關係搞得這麼差,想幫助柚季卻被她誤會。諾艾爾自己就是圓盤還跑去參加圓盤流放運動,不過還是一樣萌,湊太肯和乃乃香說話就是對她很大的鼓勵,看來乃乃香終於找到突破口。劇情主線已經很明朗,比某些動畫到完結還是搞不清楚的好多了,再來就是看怎麼演出來感動人心。

58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願望的去向」《天體運行式》10話 捏他心得

「從起始的天空」《天體運行式》13話END 捏他心得

「流星群之夜」《天體運行式》11話 捏他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