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12 11:10

【羊の墮落觀感】徹頭徹尾的笨蛋動畫! - 「我,要成為雙馬尾」

作者:羊๑

心得:



只要一段影片就足矣

恩,這真的是繼我看完「魔法戰爭」之後第二部讓我覺得可惜的作品了,不過這部作品到還不至於墮落到魔法戰爭那麼慘就是了....所以我就大概簡述一下就不多提了OTZ

首先看完的感想列出下列感想...

1.畫作崩壞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當然就連動畫亦是如此,再好的動畫某方面來說都會有畫作崩壞之處,當然有時候崩壞的原因也有很多種,經費不足只能請業餘(?)畫師畫作,或者一人負責好幾張或者趕不上撥出的時段等等,都有可能造成,但是不得不說本作崩壞的相當明顯,甚至已經連BD修出來還是有些慘狀在,原作的原人設也相當優秀,只能說可惜,視覺上讓人產生不適只會減少讓人想看下去的好感度。

2.電波劇情
如提,徹頭徹尾的笨蛋動畫!,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的雙馬尾之愛成長史,雖然我不曉得原作是如何呈現,但是動畫的呈現度,因為在12集中幾乎快一半的劇情都是敘述說他很喜歡雙馬尾、他很愛雙馬尾,還有與敵人的交戰也都像是興趣交流會一樣,反覆多次的劇情之後倒是會讓人挺反感的。

3.從頭反覆
一樣,跟上面說得12集中幾乎快一半的劇情都是敘述男主角說很喜歡雙馬尾、他很愛雙馬尾之外,劇情之中也一直看到朵艾兒一直騷擾著男主角,然後看著愛香教訓朵艾兒,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性,反而是重複性,然後不停的與敵對對打,最後後期比較缺少驚喜感,這是比較讓人失望的地方。


4.致命傷
致命傷,什麼是致命傷呢,就是如果你是「吐槽役」的人,請你不要看這部吧。
第一,你的電波八九成對不上,看的一定會很痛苦...
第二,裏面滿滿滿的很多劇情你吐槽也吐槽不完,你只會失血過多以致死亡...


以上是我看完不專業觀感,不代表一切如此,有必要請自身下去體驗w


結語 :

1. 除了劇情很電波之外,其實這一部還不至於遭到哪...
2.除了那畫作待加強與劇情需要多努力些之外,其餘分鏡與劇情連貫性還不遭就是。
3.片頭曲與片尾曲也都是不錯的良曲。
4.吐槽點多到會讓「吐槽役」抓狂w,但真的要看這部的可看處的話,不多...


貫徹自己得摯愛的評分 :         

35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omic World in Taiwan 65】【明日方舟】艾雅法拉【同人旗袍】

蘿莉吸血鬼-赤月下的雙子[漫畫版]3 小感

你好,身為魔女的我,被心上人委託製作迷情藥 1 讀後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