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28 03:05

美漫Battle Chasers小感

作者:角落の邊緣卿

太無聊就線上挑了這本來看看
主要原因就是很喜歡Joe Mad末世騎士的設定,尤其是他粗曠的人物,還有他上墨線的方式都很有特色,再加上灰暗的遊戲風格讓我對Joe Mad有很深的印象。
可惜THQ倒閉之後,能見到再末世騎士3的機率實地低的可惜阿~
直到昨天,2月26號Airship Syndicate要把Joe Mad以前的漫畫,Battle Chasers作成遊戲後,馬上找來看看


Battle Chasers是Joe Mad在1998年的作品,是一本奇幻風格的漫畫
故事由主要五位角色組成
父親神秘失蹤只留下一副魔法手套的九歲小女孩,Gully


只想著錢的大ㄋㄟㄋㄟ無良盜賊,Red Monika


走不出喪妻之痛,以酒消愁的王國最強劍士,Garrison


持續被不祥噩夢纏綿的百齡巫師,Knolan


本應被全數銷毀卻仍正常運作,而且還擁有自我主觀意識的戰爭高倫,Calibretto

劇情:
整部故事一開始就描述Aramus,偉大的戰爭英雄、王國的守護者,也就是Gully的父親。Aramus在某一天神祕地、無故的消失,只留下Gully獨自一人,還有一個神祕的寶箱。而在Aramus消失不久後,一群偽裝成人類的狼人追蹤到Gully家中要搶奪Aramus留下來的遺物,好在皇家護衛搶先狼人先埋伏在Gully家中,而在打鬥中Gully帶著寶物逃離。在狼人的追捕中Gully遇到了Calibretto與Knolan,兩人便幫助孤單的女孩尋找父親的旅程。

而另一方面,Red Monika在受某人的委託想要釋放在Skyhold的一位囚犯,想要尋求老友Garrison的援助,但因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消沉的劍士回絕了老友的請求。不久後,Garrison的軍中同袍找上了他,說明了Gully遇襲的事件,想要Garrison幫忙。原來Garrison跟英雄Aramus情同父子,在他的愛人死後也不斷的擔心著Garrison。表面上Garrison回絕了弟兄,但是暗地裡還是自己去追蹤Gully去了,途中遇到Gully一行人,但只顧著她的安危,馬上就與Knolan與Calibretto衝突。鏡頭轉到Monika在劫獄的過程中,意外釋放四位強大的罪犯,且威脅要讓整個城市覆於火海之中。

整部漫畫目前只有出到短短的9集,總頁數大概是245左右,用字也比較簡單,所以只花了我大概2~3個小時看完,故事也是獨立的,很適合想嘗試看看美漫的新人。
缺點就是Joe Mad只畫了9集就跑去當遊戲設計師,然後BC就從此斷尾,雖然作者有計畫要開始再開連載,但是工作室連遊戲的資金都還沒有著落,實在有點擔心阿。

劇情方面,因為我不是專家就不多評論拉!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雖然斷尾,但是整個安排很吸引我,讓我一次連續看完~
角色我是比較喜歡Calibretto,面惡心善的戰爭高倫,個性是還滿可愛的一個角色,也很照顧Gully,很喜歡看這兩人的互動。

註:Joe Mad在Vigil的職位是創意總監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4 末世騎士3 DLC與100%心得與攻略

《末世騎士:戰爭重現版》通關心得

【Darksides 2】最後的波紋–元素劍與刺針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