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6 12:07

【小屋活動】LoveLive! μ's 三彈活動結果公布!!

作者:B06

第一彈:μ's 的約會小說活動!


投票人數:13人
總票數:39票

1st:西木野真姬:11票

2nd:矢澤 にこ:5票

2nd:絢瀨繪里:5票

2nd:東條 希:5票

第5名高坂穗乃果:3票

第5名南 ことり:3票

第7名園田海未:2票

第7名星空 凜:2票

第7名小泉花陽:2票

因為這次戰況激烈,有三人並列第二名,所以要投票來看哪位可以跟我的真姬約會!!

這次我是比較希望是希姬呢! 畢竟妮姬已經寫過了,繪里跟真姬的話感覺兩位都是受......




然後角色投完票後,當然還不只這樣,這次的約會聖地是由各位來提供,但請遵守站規,請勿18禁、血腥和暴力,一人可以提供出三個約會聖地,到時假設有超過10個以上的約會聖地,會先用抽獎成是選出10個縮小範圍,再抽出5個,然後就選出約會聖地,讓當選的角色進行約會。


第二彈:μ's 的夏日版娘繪畫!


投票人數:13人
總票數:18票

西木野真姬:5票

絢瀨繪里:3票

南 ことり:2票

小泉花陽:2票

矢澤 にこ:2票

高坂穗乃果:1票

園田海未:1票

星空 凜:1票

東條 希:1票

所以這次將真姬板娘造型繪畫w

角色投完票後,角色的髮型和夏日衣服樣式也是由各位來提供,但請遵守站規,請勿18禁、血腥和暴力,一人可以提供出髮型和衣服樣式各三個,到時假設有超過10個以上,會先用抽獎成是選出10個縮小範圍,再抽出5個,然後就選出分別為最高票的髮型和衣服,讓當選的角色當板娘。


第三彈:心目中的μ's 本命女神!


目前投票人數:12人
目前的總票數:12票

西木野真姬:5票

矢澤 にこ:3票

南 ことり:1票

園田海未:1票

東條 希:1票

小泉花陽:1票

高坂穗乃果:0票

絢瀨繪里:0票

星空 凜:0票


這次的獎項也是真姬!! 好吧!! 那也進行抽獎吧w





這次的名次都排出來!!!

非常感謝各位參與ww

之後小說、繪畫會陸續推出!!

也會另外提醒得獎主。

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翻譯】[みらくらぱーく!] マハラジャンボリー (ラブライブ!蓮ノ空)

[達人專欄] 園田海未

【歌詞翻譯】[るりのとゆかいなつづりたち] Colorfulness (ラブライブ!蓮ノ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