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01 11:46

【密技】讓你成為一投就過的LINE貼圖達人技巧!(裏)

作者:TGM

大家好
小的我歷經了將近一年的LINE貼圖投稿,在此特地整理了一下這些投稿經驗
將LINE不曾提過的裏規則一併大公開,讓你能夠更快更有自信成為貼圖達人喔!!


貼圖投稿流程與介紹
首先,此網站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LINE貼圖投稿的規則、方法及注意事項
只要照著上面一一來,基本上沒甚麼困難的地方。

既然如此那我還有甚麼好寫的呢?

尛喔──就說我這篇是LINE不提的裏攻略了啊!!

那麼,就讓在下以Q&A的方式來告訴您,要成為貼圖投給達人一點也不難喔!


 
Q1.首先,刊登貼圖難嗎?

我只能回答你不難,只是有點麻煩。
40張格式正確的貼圖、辦PayPal帳戶、審核過程等
不過基本上上面的新手教學,例如申請程序,貼圖規格等都有一一說明,在此就不多提了。
想之前我投稿時還只有英文跟日文介面,現在全都有繁體中文介面,已經變得簡單很多了。
因此只要有心,刊登貼圖真的不難
 

Q2.我完全不會畫圖,怎麼辦?

啊你完全不會畫圖是要投稿尛圖啊(・∀・)⊂彡☆))Д´)
 

Q3.我不太會畫圖,怎麼辦?
如果你只是不太會畫圖,那麼恭喜你,你就是會畫圖的人,已經有刊登貼圖上架的資格,完全不需煩惱。
 
甚麼程度才叫會畫圖?
只要你會打開小畫家,會用滑鼠在上圖畫個幾筆,你就是一個會畫圖的人了。

嗯?不信?給你一個已上架的貼圖,你還會對自己的畫技感到困惑嗎?

 
可別小看這,這透明人系列貼圖可是帶給大家愛與希望與勇氣的神貼圖,而且還出到第三代了喔!
如何?是不是徹底感受到自己的畫技如何根本完全不是問題呢?
 

Q4.有要注意那些貼圖不能刊登嗎?
基本上LINE歸規則都有寫了,但其實也很多都是很含糊的表面話。其中比較常犯的就像是禁止有著作權貼圖,及具有暴力血腥、攻擊性的貼圖等。
甚至同系列貼如裡的插圖畫風差異太大也會變成被退稿的理由。

在此就先談談著作權吧。
著作權除了很明顯地使用其他作品的角色,物品等以外,還包含了連裏頭的梗也不行。

例如:
你用自己的角色,但卻擺出夜神月計畫通的表情和文字──
恭喜,咳嗽OUT!

在任何地方有紅色十字架的圖示──
恭喜,咳嗽OUT!
因為這是紅十字會的標誌。
 

以上都是我看過血淋淋的真實案例。
簡單的說就是各種聯想都有可能會被打槍。

不過,案例歸案例,不代表說你有類似情況的貼圖就一定不行。
因為LINE就是有TMD多重標準啊!!
運氣好就是通過,衰小被刁鑽的鑽到就是要被注定放置PLAY好幾個月之後才退你稿。
 

Q5.既然多重標準,那即使被退了,那再多投幾次不就好了?
呵呵,你以為有這麼簡單嗎?
一旦被退一次你的圖就被盯上了。一旦不通過,每一次的審查LINE就是有高機率會給你放置PLAY好幾個月的時間。
即使你寄了解釋信過去,他們也幾乎根本不會給予回覆。只會繼續給你放置PLAY。
賴表示:你奈我何(́◕◞౪◟◕‵ )
但其實也不是沒看過解釋成功的案例就是了,只能說一切都是運氣。

Q6.說禁止暴力貼圖,那為何LINE的熊大與兔兔可以互毆,我的角色互毆卻被退稿?

因為你不是LINE。

Q7.還有甚麼要注意的呢?
不只是貼圖,記得也不能有攻擊性的語言
不能有攻擊性的語言
不能有攻擊性的語言

因為很重要所以複製三次。

甚麼是具有攻擊性的語言呢?
在LINE眼裡是這樣:
 

1.

(略為粗俗,但還不算具有太強烈之攻擊性,因此SAVE。)


2.

北妻 (會讓對方感到微不爽,但戰鬥力不足還不至構成攻擊性語言。)
 

------------------------------戰鬥力分界線---------------------------------


3.

尛、三小、姍筱 (此為十分具有攻擊性之言詞,禁止出現於LINE貼圖上)




以上大約就是LINE認為的具有攻擊性語言的判定標準
這樣各位懂了嗎(´・ω・`)




TMD林杯我完全不懂啊!! (╯‵□′)╯︵ ┴─┴
 

 
結論:
如果你希望你的貼圖能快速順利地通過,請跟我這樣做↓
 
論圖──
圖不需要太精細,像樓上透明人一樣即可。你知道有其他人因為畫的精緻Q版角色沒穿衣服而被打槍的嗎?

你畫得吐血太逼真──咳嗽OUT!
你畫得吐血跟吐口水一樣──SAVE!

總之你畫的越精細,反而會有越多可以被刁鑽的地方。
請崇尚畢卡索成為抽象派畫家吧!
 
論字──
有時候,即使是同樣的字但用於不同角色上,就會有不同的判定結果。
像姍筱的尛特別具有攻擊性,不像其他人的尛就顯得弱弱der所以沒問題──

對於LINE的多重標準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只能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太強調一些特定的字,很容易被盯上。
最佳的方式就是乾脆貼圖上不要有任何字。
每多一個字都會多一個被退的理由,然後隨即而來的就是數個月的放置PLAY。
 

結論(裏):
一切都是運氣!



如何,看完有沒有發現上架貼圖根本各種鬼擋牆簡單呢!
公布了LINE絕對不會說的裏標準,希望大家看完都能夠讓自己的貼圖順利上架囉!
 

--------------------------------------------------------------------------------------------------------




159

7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誘人的形狀《貓咪造型瓶身威士忌》讓貓奴忍不住心動的名品

04/26 考完OSCE

貓咪大戰爭 終極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