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所謂的欲擒故縱

狠心先生 | 2015-09-28 16:58:09 | 巴幣 50 | 人氣 582

  這天早上又再度下起雨來,五月,是個下雨的季節呢。我撐起雨傘走到教室,準備這三年來最後一次的段考。很有感觸,這三年來在學校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等這次考完事之後等待我們的就是畢業了,畢業後大家準備各奔東西,剩下的只剩畢業紀念測的回憶了。

  考完後,拿起雨傘準備跟朋友去圖書館借書。這時巧遇阿俊,他跟我借了雨傘,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借給他了,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

  這禮拜的六日是國中的基測,我們學校是其中一個場地。為此我們在做大掃除,身為衛生股長的我站在前線指揮大家掃除的重點,巡視所有的掃區,以免有人偷懶。

  我巡視完室內掃區後,接著開始去看外掃區。經過一年級教室時,被他們班鬧轟轟的聲音嚇到!因為他們班已經自己玩起來了,根本就是0瘋了!

  好奇為何如此瘋狂,究竟是在玩什麼呢?我好奇的看一下他們在玩什麼東西,結果好死不死,跟阿俊對到眼!我假裝沒看到,但其實我快嚇死了!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說真的,要是現再把我跟阿俊兩個人關在一起,然後不准說話要互看的話,我可能心臟病發死亡吧?

  巡視完外掃區後,接著去看男廁。

  路上又經過一年級教室,結果又在度對到眼,我又很假的假裝沒看到他。

  巡視完男廁後的我,原本要離開了。結果阿俊他也到了男廁來,為了避免無言的尷尬氣氛,我隨便找個話題來聊。

  「喂,你門班剛剛是怎樣阿?瘋了喔?」

  「沒阿,在玩阿。」

  「是喔,好吧那我先走了,掰!」

  正當我要轉身離去時,阿俊做了一個動作,讓我的腳宛如石化一般,無法動彈。阿俊慢慢的脫下制服,脫下制服後,在脫下裡面的便服。

  這個舉動不但讓我停了下來,反而還走回他身邊。看了他的身材,只能說制服這種服裝很會騙人!真的相當會騙人!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的肚子有點大,但是穿上制服後,跟平常人沒兩樣。而他的身材,也是如此。

  還沒脫下制服的他,看似瘦弱。但是脫下衣服後,卻會發現,其實他很壯!

  就像很多小說所說的,增一分太肥、減一分太瘦那種feel你知道嗎?

  因為我試圖從他身上找到墜肉,完全找不到!不僅如此,他的胸肌也比我想像的厚!

  除此之外,還有那2顆很久沒看到的乳頭,他的乳頭很漂亮!小小而且帶著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感覺有點像是......粉紅色的紅豆,因為大小跟紅豆有點像。

  這樣的身材讓我的眼睛彷彿著了魔一般,完全無法把視線離開。而且,我還一步一步的往他那邊走。

  正當我看的最入迷時,有個人叫我,我回頭看,那是我最好的朋友。

  ──吼喲!你幹麻來拉!

  我在心中默默的怒罵!

  但我卻發現到一件事ㄟ,真的很誇張!

  只好假裝沒事去找朋友,畢竟...如果為了看阿俊的身材而不理會朋友,不是太奇怪了嗎?

  不過如果可以,我實在很想把他獨佔,不想讓它屬於其他人。讓你屬於我,這是我的最大心願!

--------------------------------------------------------------------------------------------------------------------------
  幾天後,阿俊跟我借傘帶回家,不過雨傘他後來借同學了...還被同學弄丟了...

  第二天看到我,阿俊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在揍他,所以很快解釋這一切:「等等,不是我沒顧好喔,是牠們趁我不注意時把傘拿走,然後逃跑,真的不是我沒顧好喔!」

  喔,我這樣回應。

  我這時使用欲擒故縱這招,看看阿俊有什麼樣的反應!有時候太黏對方反而會得到反效果,那不如試試看不理會對方,釋出魚餌釣人。所以我假裝不在乎阿俊,跟阿俊的同學說話,假裝聊的很開心,斜眼偷瞄看看他當下的反應,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一開始阿俊在旁邊本來想插話,但看到我跟他朋友越聊越開心,最後索性轉頭不看我們這邊。天啊這反應也太可愛了!不過要是完全不理會我,這不就違背了我的心意了嗎?結果算是我被打敗了。

  看到阿俊轉頭,我的心思也跟著轉移到他身上,沒空在跟另一個學弟聊天。

  於是我走了過去,拉了阿俊前方座位的椅子,坐下來跟他聊天。

  正要開口的我看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畫面,讓我再這一瞬間心臟停了幾秒。因為這個畫面太可愛了;是什麼樣的畫面讓我心臟停了呢?是一個很可愛、很棒很撒嬌的畫面喔~!

  阿俊他阿,嘴唇翹的高高的!然後把筆放在嘴唇上,那模樣真的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好想拍下來當做手機桌布阿!因為那表情好像在跟我撒嬌一般,好像在說:「哼!都找別人,難得進來教室找我也不多多跟我說話!」

  雖然純粹是我的妄想,但是他得表情好像在這樣描述。

「等等不是體育課嗎?怎麼還不去籃球場。」我這樣問。

「等等在去就好啦。」阿俊把放在嘴唇上的筆拿下來回答。

  這時阿俊再度出擊,我覺得他根本是在挑戰我的心臟強度!因為他做出了我一定會慌、會心動的動作,那就是脫衣服!沒錯!他又要脫了!

  不過這次更吊人胃口!他先把制服的扣子解開到第二顆,接下來就沒動作了。

  哇哇哇!好希望可以接下去脫!

  當他開到扣子到第二顆時,那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很強烈!從我的角度看到他從胸肌到腹肌這條線的事業線。

  明明已經看過他的身體了,但他使用若隱若現這招的情況下,這比平常更加的吸引我!我的慾望完完全全的被他引出來了!

  正當我看的春心蕩漾時,旁邊的學妹用手機放了非常挑逗的歌,讓人忍不住搖擺身體跟著旋律一起擺動身體。等我回過神來後,阿俊已經換好衣服準備要到籃球場了...

  結果是我被反將一軍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狠心先生
你還好嗎太太!冷靜啊啊
2015-09-30 20:48:50
太太表示太特麼冷靜了^qqqq^
2015-10-01 18:44:54
木瓜
結果晚上你會更痛苦(擦口水)
2015-10-03 12:24:02
木瓜
老實說作為遊誌編輯寫過個不怕下屬對你想太多嗎!
2015-10-03 12:24:57
狠心先生
我的正職跟網路無關XD我也沒給同事知道我在網路經營小屋的事情
2015-10-03 12:27:59
木瓜
嘖嘖所以狠心叔叔還在單身等學長回來嗎⊙_⊙+(腐女on
2015-10-03 12:34:02
狠心先生
就還是單身啊哈哈…沒人愛囉
2015-10-03 12:52: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