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4 21:43

assassin公會,現況新增"世界觀"設定

作者:魍魎

這幾日經過了些思考,幽靈酒鋪的管理著,我還是堅持的設定了出來。

RC上,很多人堅持這是不用多此一舉的動作,但我還是做了。

大眾的看法是讓大家自己寫自己想想的東西。

我認同各位想不受限制的想法,但很遺憾,我的回覆是......

不行!

如果大家都寫自己的設定,那諸位還算是在同一個世界觀嗎?

整個設定都是各自的世界觀,諸位若比較喜歡這樣,為何不參加小說同好?我是發自內心不懂。

這公會現在還沒成立,但我好歹是名義上的會長,所以希望各位諒解。

此事,請順著我的意思走。



本次的新增設定,我增加了兩個NPC。

這兩個NPC,地位接近幽靈酒鋪的上層,但不會強制規定各位的設定上"進入酒鋪的緣由一定要和其中一位有關係"這點。也不會強制規定進入酒鋪的人一定要和他們打照面,諸位是否想和他們扯上關係,全是各位的自由。

就當作沒事幹的會長自己沒事多做的設定......



一個會主動將酒鋪位置告知自己感興趣的新人(凱薩)。

一個會對自行找到酒鋪的人提出質疑(灰彌)。

兩位角色都是能讓各位藉由對話凸顯自家孩子個性的NPC,希望各位在寫作中能妥善利用。




關於幽靈酒鋪



七間幽靈酒鋪名稱與位置

Chastity(貞潔)台中 豪華酒店"水晶貓"

Sobriety(節制)賭場

Sufficiency(慷慨) 企業集團"鴻江"  

Diligence(勤勉) 屏東某廢棄學校

Patience(耐心)無名外島

Charity(寬容)高雄 監獄

Humility(謙虛)台北 101頂



酒鋪共計七間,其創立人成謎。

現任管理人人稱"哈桑",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稱號,卻沒幾人見過他的長相。

當然這稱號與歷史上知名暗殺集團"阿薩辛"創立者的"哈桑"是否有遮淵源也無從得知。

據說現在整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有權利與"哈桑"見面,而哈桑直接給他們的任務往往是國家總統或國家首富等等地位極高者的暗殺,可以說他們的舉動非常嚴重的影響著世界的變化。

稱號是"血癮狂犬"的凱薩。

與稱號是"千刃之偶"的灰彌。





血癮狂犬 凱薩


對所有事物都很貪婪的男人,包含鮮血與刺激感。

「充滿殺意的眼神,很不錯啊!我喜歡,你所渴望的什麼?是錢、女人、權利還是鮮血?」

「想要鮮血嗎?你喜歡鮮血吧?別裝了,我嗅得出"同類"的氣息,這個城市、這個國家,可以變得相當有趣呦,轟轟烈烈的!」

「我給你情報和武器,照你喜歡的方式做吧,如何?人類本來就是渴求爭鬥的吧?讓人類還原成原本的樣子吧!」

「哈哈哈哈哈,好久沒聞到了,濃厚的血腥味......」



千刃之偶 灰彌


眼神中看不到光輝、皮膚潔白毫無血色,如同人偶般的女性。

「織田信長是惡人還是善人?希特勒是惡人還是善人?這些問題對我來講並不重要。」

「殺人者背負著罪惡?那是小角色的邏輯。」

「殺人者背負著歷史,這才是一個會思考的殺人者應該得出的答案。」

「你有想過嗎?自己染滿血的雙手......將國家的未來導向怎麼樣的地方?」

8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yotoo】240430

【書語】先射箭在畫靶,活在心象與理解交錯間的人們「簡輯」

Yu gi oh dl kot 戰隊招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