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On My Mind」視聽感想

小純葛格 | 2016-01-25 14:54:42 | 巴幣 6 | 人氣 174

  哈囉~今天的文章是很久沒有發的視聽感想,本次介紹的是因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爆紅的Ellie Goulding,這首「On My Mind」可以說是趁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聲勢而來,好像在iTunes上面拿到不錯的成績。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系列我沒有做得很好,所以這一次會有些改變。那好,那我們開始今天的主題。


▬▬▬▬▬ஜ۩۞۩ஜ▬▬▬▬▬


▬▬▬▬▬ஜ۩۞۩ஜ▬▬▬▬▬


  On My Mind,用中文來說就是「在我心上」,也可以說是在我腦海或是在我心中,意思幾乎都大同小異。從歌名來看,不外乎又是一首愛情的歌曲。


It's a little dirty how the whole thing started
這整件事情從一開始就有點令人難以啟齒
I don't even really know what you intended
我甚至沒辦法確定你當時究竟在打什麼主意
Thought that you were cute and you could make me jealous
我只記得你是多麼的迷人 連我都忍不住吃起了醋
Poured it down, so I poured it down
所以我淪陷了 我深深的淪陷了
Next thing that I know I'm in the hotel with you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和你走進了旅館裡
You were talking deep like it was mad love to you
我們不斷的想深入瞭解對方 好像瘋狂墜入了愛河
You wanted my heart but I just liked your tattoos
你想得到我的心 但也許我只是愛上了你的刺青
Poured it down, so I poured it down
所以我淪陷了 我深深的淪陷了


  情竇初開,Ellie當時對於這個男生是非常的喜歡,不過不太確定愛的到底是這個人的哪裡,交錯的兩人,在彼此的身體上尋求答案。然而到了現在,答案是什麼也已經不重要了。


  但是當時太小太執著,不能理解對方的舉動,明明做了讓自己這麼傷心的事情,他。來在腦中盤旋著。


  歌裡面那句不斷重複的「Why I got you on my mind」,或許正是Ellie對於這份愛情的疑問。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為什麼你在我的心裡,為什麼我忘不記你。



你們口中談論的那個女孩,是否也跟我一樣,只是下一個玩樂的對象。


  But my heart don't understand,我的心仍不能理解。


▬▬▬▬▬ஜ۩۞۩ஜ▬▬▬▬▬


  後記:





    影片後面有個打破燈泡和GAME OVER的畫面,這使否表示Ellie決定要面對這個事情?又或是她還不能理解?


    答案或許只有本人才知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