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5-05 21:35

歪掉的日常-狩獵者-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歪那麼多...

反正歪了就歪了~

PS:輔導級的

  身為行政中心的城中區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勤奮開單的母兔警察?可能,不過如果你到路上找動物問的話,大部分動物應該都會說房價,要在這大城市裡買一間自己的房子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大部分的動物都是通勤或是租屋。

  而穿山甲大媽的公寓對於生活在城中區的動物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價錢便宜還有一個月一次的除蚤服務,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空間了。

  「我說妳真的不要搬到比較大的地方嗎?」尼克穿著他平常的綠襯衫與棕色長褲,他稍微打量四周小小的空間,這段時間以來茱蒂買了些紅蘿蔔造型的家具讓這裡看起來更小了。

  「可是這裡離警局比較近阿,你先幫我把那個抱枕放在櫃子裡。」茱蒂的便服穿著很難讓動物想像她是住在大城市裡,簡單的運動長褲跟polo衫就是她大多數時間的穿著。

  「誰會把抱枕放在櫃子裡阿,親愛的兔子小姐。」尼克爪中抱著一個笑臉蘿蔔造型的長條抱枕,身為狐狸的他都覺得這個抱枕太長了,對茱蒂來說都可以當床了。

  「那個太大了阿,我的床放不下了。」茱蒂將床上的一些玩偶之類的東西裝進箱子裡試著將床整理出個空間來。

  「我就說我到外面找旅館睡就好了,反正淹水也淹不了幾天。」看著茱蒂奮力的將東西塞進箱子裡的舉動讓尼克搖了搖頭。

  Zootopia剛剛經歷了歷年來最大的颶風,瞬間的大雨將尼克平常睡覺的乾枯小公園淹沒了,趁這個機會茱蒂想回報一下尼克一直以來的協助,所以她邀請尼克到小公寓來。

  「呼,這樣就好了,你看吧,還是可以清出不小的空間的。」茱蒂自豪的看著站在一旁還抱著抱枕的狐狸。

  「好吧,蘿蔔頭,那請問一下這堆箱子妳要收在哪裡呢?」尼克移動了一下腳步後指著剛剛被他擋在背後的一大堆紙箱,那些箱子已經堆的比尼克還高了。

  「這個嘛...」茱蒂紫瞳的兔眼眨了眨,她無言的看著靠著牆堆成一堆的箱子,如果倒下來的話應該會發生命案吧,「沒...沒關係啦,不要太靠近就好了。」

  「妳房間也沒多大就別買那麼多東西阿。」尼克照著茱蒂的意思把櫃子打開,不過裡面已經塞滿了一堆東西,尼克看了下爪中的抱枕後陷入了思考中,「要怎麼樣才塞的進去阿...」

  「沒辦法阿...就是想買咩,小時候東西都是用姊姊們的,尤其是跟我長很像的貝蒂,我難得有機會買自己的東西阿...」茱蒂看了下四周一大堆其實根本沒有在用的東西,只是一種補償的心態讓她決定買下這堆東西。

  「275個兄弟姊妹還真是夠多的了。」尼克思考了一下後決定將抱枕放在地上,然後轉頭看了下有點在生悶氣的兔子,他輕笑了一聲後就走向兔子摸了摸她的頭,「妳都花那麼多時間整理了,我就打擾幾個晚上吧。」

  「嘿嘿。」尼克的動作讓茱蒂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耳朵也垂下來方便狐狸可以摸頭。

  尼克望了下勉強整理出空間的床鋪後輕輕的坐了上去,有點年紀的床鋪坐起來有些硬不過還算可以接受,而當他輕輕的躺下去後,一個灰色的兔影趴在他的胸前。

  「蘿蔔頭,這樣妳不熱嗎?」尼克懶懶的抬起頭看著胸前的兔子。

  「不會阿,難得有這種機會耶。」茱蒂把下巴貼在狐狸的胸前並調皮的笑了笑,她的長耳也隨著她的心情微微的搖晃著。

  「妳喔,只有這時候才會像母兔。」尼克微微的嘆息後躺了回去。

  「我一直都很像母兔的好不好。」茱蒂有點不服氣的將耳朵伸到狐狸的眼前,還有晃了晃小尾巴證明自己是兔子。

  「妳只有長的像阿,哪有兔子像妳一樣那麼愛逞強。」被長耳擋住光線讓尼克覺得眼前一片黑,不過他卻沒有要撥開的意思。

  「好吧...如果你這樣說的話...」茱蒂抬起上身俯視著狐狸,堅定的眼神像是要證明些什麼,「蠢狐狸,我就讓你瞧瞧我身為兔子最有力的證據!」

  「喔,是什麼阿?」尼克有些好奇的抬起頭看著兔子,不過一件衣服卻蓋在他的臉上了,衣服上熟悉的氣味跟溫暖的感覺讓狐狸知道這件衣服的來歷,「不...不是吧!?」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有275個兄弟姊妹嗎?尼---克--。」

  茱蒂挑逗的聲音傳進了尼克的耳中,這時尼克覺得胸前的鈕扣開始被解開了,「別...別鬧了!」尼克想將臉上的衣服移開,但隨著一個喀喀的聲音,一個鐵製的物品將狐狸的雙爪銬上了,這讓原本放在狐狸頭後面的爪子沒辦法移到正面。

  「不可以喔--給你看到我會很---害---羞---的呦-」

  茱蒂騷騷的聲音在尼克耳邊輕聲的說著,雖然隔著衣服,但尼克還是可以感覺到灰兔胸口的起伏還有心跳,「妳老爸會殺了我吧...」尼克試著說服茱蒂脫序的舉動,不然自己可能會把持不住。

  「不要給他知道就好了呀,嘻嘻,你胸口的毛好白喔--我--喜--歡。」

  「妳...」尼克感覺到兔指微微的在胸前畫動,小小的尖爪在狐狸胸口寫著我愛你三個字,狐狸雖然還控制的理智但好像也離極限不遠了,「這樣我會忍不住吃掉妳的喔。」

  「真--壞--那我只好先吃掉你了...今天兔子要當獵--食--者--呦。」

  隨著挑逗的聲音越來越遠,尼克突然覺得胸口有東西正在舔,就算看不到也感覺的出來是小小的兔舌,親吻的聲音還有溫暖的舔食聲讓尼克覺得全身都熱了起來,心癢癢的狐狸終於低聲下氣的請求著,「好好好,我認輸了,妳至少也給我看一下嘛...」

  「嗯哼,色狐狸,你-在-求-我--阿。」

  尼克原本肚子上的重量突然消失了,當狐狸再感覺到肚子上的重量時卻發現跟剛剛不太一樣,運動長褲感覺起來比較粗糙一些,但是現在感覺起來十分的柔順而且更加溫暖。

  「你猜到哪裡不一樣我就--給--你--看--喔。」

  「妳妳妳...」隨著挑逗聲,尼克的肚子感覺到有熱熱的東西在磨蹭,而且不時傳來茱蒂撒嬌的喘息聲,妄想的畫面一直從狐狸的腦中閃過,「妳的褲子勒?!」

  「你--說---呢,嘻嘻嘻。」

  茱蒂的輕笑聲與加快的動作讓尼克的大尾巴興奮搖擺著,「妳脫掉了...我猜到了可以看了吧!」

  「還不--行--喔,你猜猜我現在穿什麼,不可以只說內褲--而且只有一次的機會喔。」

  「這樣我怎麼猜阿?」尼克腦中晃過一些小褲褲的樣式,可是完全不知道哪一種會是茱蒂穿的。

  「農村兔子會穿什麼樣式阿...棉製的嗎?」
  「可是她來都市那麼久了,會不會是最近比較流行的...」
  「還是沒穿?...不不,不太可能...會不會是薄絲的那種。」
  尼克在心中自問自答著,除了肚子上的磨蹭感之外完全沒有任何提示可以幫助他猜,只能大概知道是沒什麼布料的感覺。

  「你再不猜就沒機會了喔,甜心。」

  焦慮的尼克感覺到原本在肚子上的重量開始慢慢的往下移動,隨著嬌喘聲不斷傳進狐耳中,尼克決定豁出去了,「丁字褲!」

  「呵呵呵,猜錯囉。」

  沒猜到讓尼克有些錯愕,隨著兔子的重量又回到肚子上,狐狸的耳邊也清楚的聽到茱蒂的呼吸聲還有喘息聲,接著尼克就感覺到兔掌輕輕的將他的狐耳拉起並小小聲的說著,「我---沒---有---穿---喔---傻---狐---狸---」

  「什麼!!!??」一股惋惜感在尼克的心中蔓延開來,原本以為最不可能的竟然是答案,而聽到答案後尼克的腦中妄想的畫面也越來越清晰了,「拜託啦,親愛的,給我看一下,一眼就好!」

  「嘻嘻嘻,不行喔,你沒有猜到,所以...不--給--你--看。」

  尼克的尖耳朵感受到兔舌舔弄的感覺,隨著茱蒂發騷的挑逗聲,尼克突然感覺到小兔腳輕輕順著他的肚子往下摸著他的大腿繞圈,快忍耐不住的尼克撇過頭聞著兔子胸口香香的味道但被衣服檔著所以狐狸連想舔一下都不行,「妳這不是要逼死我嗎?!」

  「好吧,你表現好的話就給你看。」

  尼克耳中不停傳來茱蒂的吹氣聲,兔腳也漸漸靠近狐狸的褲頭,隨著褲頭上的扣子被解開,尼克心中最後的防線也跟著被消滅了,「妳這騷母兔,我要處罰妳!」

  「嗯嗚,嘻嘻嘻,希望你做--的--到--囉,親愛的色--狐--狸。」茱蒂泛紅的面容隨著狐狸的掙脫變的十分愉悅。

  隨著尼克奮力的起身,小小的房間中迴盪起了讓動物遐想的激烈喘息聲,而這些聲響讓隔壁的瞪羚兄弟們有如入定般的坐在地上。

  「兄弟,我們要不要先出去吃飯...」
  「這樣出去會不會有點可惜。」
  「可是這樣聽讓我感覺更悲哀...」
  「唉...要不要試試找個女友...」
  隔壁傳來的兔子嬌喘聲讓瞪羚的哀怨感變得更加濃厚,但是又捨不得離開,這種矛盾尷尬的心態一直到大半夜聲音比較小聲後才消逝,但在中途兩隻瞪羚已經在悲哀感的薰陶下哭暈了幾次,不過隔壁的動物卻完全不知道也毫不在乎。


夠歪吧

49

4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六、心念一動

如果沒有與妳相遇 本文 第七十二章 一隻羊

【汴京行】二十七、抽絲剝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