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08 23:27

iOS玩艦娘

作者:Yee猫

今天心血來潮用iPad2(iOS9.3.1)試著開啟-艦これ-
*較早期的機種或與新iOS系統不符產生的問題可能會影響流暢度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大概一年之前有測試過
不過當時puffin好像要付費版的才有支援Flash(畢竟各家都已經拋棄他了....)
除了puffin外還發現海豚也出現在Apple商店了
但目前不論下載哪個版本都為日語狀態(原因不明)
目前在海豚上(除了iPhone版)找不到顯示網頁模式這個項目
不過這不是主因
因為iPhone版有!!!
但點進去馬上跟我說要裝Flash....wt....(哀鳳表示:Flash?那啥能吃嗎?)

換測試puffin
puffin本身就內建Flash了!!(不確定android版有沒有內建,反正海豚就夠用了)
直接下載後就可以玩了~

用iOS玩需要兩個東西-
1.OpenVPN 這個應該不用解釋了 除非你在日本...
   關於用法
   先在瀏覽器輸入vpn找VPN Gate: 公共VPN 中继服务器列表

   往下拉看到前面是日本國旗就是了(可能有很多個 看哪個順眼就選哪個)

   後面有個欄位寫著OpenVPN 沒錯目標就是他!

   點進去下載配置文件(可能有一個或兩個 哪個都行)

   下載後直接點擊檔案他就會用OpenVPN開啟了(或是要你選開啟方式)
   然後按下Connect如果連線上了 你上方的狀態列就會出現VPN字樣
   接下來就可以開puffin直接上DMM登入開始玩囉~

2.Puffin瀏覽器(實測後流暢度沒問題,除了切換的時候畫質差了點)
   似乎有內建Flash了
   下載後艦娘就用這個玩囉!

今天打了五場演習全然大丈夫!!
而且跑的比我Z2還順=.=
雖然畫質渣的不能比就是了






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 [艦隊] [Kancolle] Xan - 外傳 嘲笑諷刺

【翻譯&字幕】珍珠黑淚、生滅因緣

[win win 開箱]艦隊Collection~長門GSC-No.737 黏土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