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07 21:54

海景超美的「貓海岸」 貓王國的義大利小鎮Su Pallosu

作者:LUCIFINIL

Su Pallosu小鎮位於義大利西南邊的撒丁島,目前長住於這個小鎮的居民只有6位,鎮上沒有任何商店和旅館,卻有多達60隻的貓咪們,說是貓鎮也不為過。

而且最浪漫的是,這個小鎮的海景也超級美麗,有著「貓海岸」的美名。

在無人打擾的海邊,貓咪們自由自在地玩水和遊盪,彷彿這裡是屬於牠們獨佔的天堂。

其實確實也是如此,因為這個地方自從一個世紀多前延續至今,一直以來都是貓咪們活動的地方,最早被引進這個鎮上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解決居民家裡有老鼠的問題。

而這些貓咪目前都由一個非營利組織「I Gatti di Su Pallosu」 照顧,這個組織還安排了鎮上的旅遊路線,讓遊客可以在親近貓咪的時候,不會過度打擾到牠們,只要在出發前一週向他們預定行程就可以成行,也不用負擔任何費用喔!

因為島上越來越多的遊客與這些野生的貓咪互動,所以牠們基本上也不太怕人,不過大家和牠們玩耍的時候,記得不要過度打擾牠們,也要注意是否有專門餵食的區域,並隨手帶走餵食的器皿或垃圾喔!

最近Su Pallosu小鎮甚至還獲得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ior的推薦,因此引起更多的遊客來到這裡。





4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研究所日記】 聯發科 GPU team暑期實習 面試心得&流程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OBS直播調整建議、佔CPU導致延遲的東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