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6-30 00:10

【三十三】會見八神,耳朵會斷的

作者:無天遊俠

怪物的力量湧現,氣勢駭人,但刺蝟頭絲毫不受影響,靈力運行的銀白氣流和對方分庭抗禮。
「妖靈彈!」
源無影山流,千雨落!
怪物的三顆頭顱同時張開口,無數顆用妖力凝聚的能量球激射而出,刺蝟頭毫不慌亂,以多重刺擊刺破能量球,並向怪物挺進。
「難纏的小鬼!」
怪物的兩顆頭顱以極高的柔軟性轉向了身後,利用發射妖力能量球的反作用力衝向了刺蝟頭。
糟了!
怪物來勢洶洶,刺蝟頭反射性的閃身避過,不料怪物去勢不止,直衝正好在刺蝟頭後方的椎名與平澤。
我隨即放出三顆鴉眼石,靈力連結在椎名身前做出一面盾牌。
「什麼!」
刺蝟頭趁現在!
源無影山流,奔流閃!
刺蝟頭身姿放低,武士刀落於腰際,隨著右腳用力踏出,右手隨即揮刀斬出。
「呵呵......惡魔是不會消滅的,只要我的主人再次召喚,我就會重生的。」
被刺蝟頭斬成兩截的怪物狂笑著說出這樣的話之後,就此消散在空中。

戰鬥結束,原本呆呆佇立的平澤隨即倒下,椎名隨即將她扶了起來。
而我則收回鴉眼石之後,現身跟他們會面。
伊藤......你......
伊藤,你這幾天到哪去了?
這說來話長了。
椎名和刺蝟頭見到我現身,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刺蝟頭隨即詢問我這兩天的去向,估計他被八神姐煩得夠嗆。
椎名,妳和伊藤一起先回我家吧。
咦?為什麼是......
一起去吧,那裏會有人解釋妳的疑惑的。

嗯?玩這麼大,一次帶兩個女孩子......
跟著背著平澤的刺蝟頭,我和椎名來到刺蝟頭的家中。
熟悉的慵懶女聲帶著調侃的話語傳來,不過在見到末尾的我跟著走進去之後,聲音嘎然而止。
八神?
你這小鬼到哪裡鬼混去了?
痛痛痛痛,八神姐手下留情啊,會斷的!
原本坐在客廳沙發的八神姐一下子跑到玄關,然後我的耳朵就遭殃了。
兩三天無消無息的,給我從實招來!
我的事情先擺旁邊,刺蝟頭那邊的比較重要吧......痛!
在我被八神扯著耳朵時,刺蝟頭倒是淡定的引導椎名進入,將平澤放到沙發上後泡起茶了。
哼!等會給我好好交代。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三十二】歸來的一幕,椎名覺醒之戰

【三十七】靜留的勸告

【三十六】番茄的危險訊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