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8-01 22:11

[幻憶的時械軸]--DATA 4 認清目標 4-1、4-2

作者:soler



上篇連結:DATA 3-5


4-1

在「蒂瑟提精緻烘培」櫃台的祈而可,今天是獨自一人擔任店員兼店長的重任。
「啊~小姐~妳們做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啊!」
受到顧客的讚賞,找零給顧客的祈而可開心的回。
「您的稱讚就是本店的動力,謝謝!請慢走~」
看看牆壁上圓型的大時鐘,帶點高興的心情想。
“已經11點了,尚恩哥應該快來了吧?”
陸陸續續又有許多客人,但祈而可今天最期待的顧客依然還沒有上門。
等忙完最後一批顧客,11點半的店裡目前只剩空調吹出的呼呼聲,近乎杳然無聲。
透明玻璃的冷藏櫃裡,有一盒她最精心製作,卻一直放在那沒動的禮盒。
“快來呀,尚恩哥~到底跑去哪裡了嘛?”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按耐不住的祈而可有了一個決定,悄悄把店門的營業狀態翻成「本店暫時休業」,換上平時的休閒服,提起盒子出門去了。
“尚恩哥你不來,那我就過去了。”
跑過隔街來到了『光陰鐘錶店』門前,看見佩里塔正在忙。
「對不起打擾了~佩里塔老師。」
「快要完成了,這再裝上就可以修好……」
「請問……」
喀拉!
「哈哈~完成了!呼~」
喘了口氣的佩里塔抬頭,才發現自己前方有人。
「啊~是祈而可~!妳怎麼來啦?」
「午安~請問……」
「我知道~找尚恩是吧!」
對著擔心的祈而可笑了笑,自然也沒感到那麼拘束了。
「這小子難道又忘了和其他人約定的事了?」
「算是吧~請問尚恩哥在家嗎?我可不可以找他一下?」
佩里塔放下手邊的工作。
「不知道在不在耶,來!我帶妳去好好罵罵他。」
「那麼打擾了~」
長長的走廊上,兩人往尚恩的房間移動。
「對不起啊~祈而可,我們家尚恩又給妳添麻煩了,連甜點也要別人親自送來。」
「不會的,只是有點關心。」
「對啊~好像有心事時都會常常忘記和別人講好的事!」
“尚恩哥果然有心事!”
「好,前面就是他的房間了。」
「啊~!不要~~好痛啊~」
突然,很大聲又奇怪的年輕女性的叫聲,從尚恩房間傳出,祈而可呆了一秒,用眼光尋求佩里塔協助,佩里塔也不知所措的僵住。
「嗯……是不是打擾到他們的生活了,那東西我放著,先告辭了。」
「等一下,應該不是想的那樣啦!」
佩里塔一手抓住祈而可一手敲門。
「喂?是我和祈而可喔,請問方便讓我們進去嗎?」
門裡傳來的,竟然還有其他女性的聲音。
「門沒鎖喔佩里塔小姐,請進吧。」
“竟然不只一個女生?”
更不敢面對現實殘酷的祈而可想轉身,結果還是被佩里塔拉進去了。
「尚恩~祈而可來了喔!」
「我把東西帶來了,尚恩哥。」
看到有兩位女性只圍著白浴巾,金毛的坐在鏡前吹頭髮,而綠毛的正為金毛的肩膀按摩。
「呀啊~受不了~小力點嘛,波凡!咦?是不是有人進來了。」
「是佩里塔小姐和那位店員小姐嗎?」
「午安~」
波凡特絲轉身點頭,飛揚的髮絲下被祈兒可看見有個青綠色的圖騰,艾莉潔歐束髮起身時,露出的上半背部也被看見有淡金色圖騰。
“真不知檢點!尚恩哥到底是怎麼認識這兩個有刺青的女人啊?”
「啊!是上次的店員小姐呢!」
「再次見面並自我介紹,我叫祈而可。」
佩里塔聽到她們的對話,也有點驚訝地問祈而可。
「咦?妳們認識嗎?」
「是的,之前尚恩哥有帶她們來過我們店裡。」
艾莉潔歐動了動鼻子,像是發現獵物般的眼神,盯著祈而可和她手上的盒子。
「真~是辛苦妳了!不過尚恩不是還沒回來嗎?」
「奇怪,那他是到哪裡去了?」
「尚恩哥也沒來過店裡,所以我才拿來的。」
祈而可苦笑地把甜點放到桌上,艾莉潔歐立刻飛撲過去。
看到艾莉潔歐的背,祈兒可還是忍不住想問。
「那個,不好意思,你們身上……怎麼會有那種刺青啊,我所認識的尚恩哥,是不會與這種人來往的!」
正在聞著巧克力香氣的艾莉潔歐動作停住,對於像受到污辱的質問,不滿的回答。
「這才不是什麼刺青!是很重要的縛咒圖騰!而且我們是嗚姆嗚嗚……?」
波凡特絲見苗頭不對,快速摀住艾莉潔歐的嘴。
「妳剛剛說了什麼?」
「公主殿下!請別再多說了!」
佩里塔見機趕緊也跟著附和。
「哈哈~沒事啦,祈兒可,艾莉潔歐小姐一時糊塗了隨便講的。」
「我才不信!」
祈兒可怒上眉梢,指著艾莉潔歐質問。
「就是妳們吧!一定有什麼原因!最近把尚恩哥弄得心事重重的!不然他才不會沒事去認識兩個穿著奇怪又有刺青的野女人!妳們不要再勾引他了!」
「什麼野……請妳閉嘴!!不要搞不清楚就亂說話!」
被責難的艾莉潔歐,一時之間聽得很火大。
「公主殿下~請冷靜並保持形象!」
但艾莉潔歐感覺就像是被否定,大聲反駁。
「人家可是有證明專屬於他~而且未來還有重要的事情,只有我和他能一起做!妳在那邊亂說什麼!」
祈兒可除了生氣到臉紅,聽到那句臉更是紅了。
「妳說什麼!專屬他?重要的事……要一起做!?」
看著局面不好收拾,不想欺騙祈兒可的佩里塔頭痛了,架著艾莉潔歐的波凡特絲面有難色得點頭,佩里塔知道意思也回應。
「冷靜點,祈兒可!謝謝妳那麼為尚恩著想,但看來是還不清楚真相,先聽聽她們講完原由吧。」
等祈兒可漸漸鎮定,波凡特絲才開口聲明。
「好,那麼,接下來不論信不信,我們都是肺腑之言。」
「沒錯,佩里塔小姐也可以做證!」
艾莉潔歐不高興地坐到尚恩床上,自己梳著頭髮。
祈兒可則安靜下來,點點頭準備聆聽。
「那麼……」
於是兩人又開始重述一段辛酸的故事,傳達給祈兒可。

4-2

在暗處的奧布蕾特看得一清二楚,可是卻完全不知怎回事,神奇的光波造成衝力,把抓住他雙腳的那兩位與12名張牙舞爪又渾身肌肉的力量女僕震飛快十呎,有些還壓倒正想造成目標心靈創傷的魅惑女僕,各個四肢朝天的讓女僕裙都翻起來了。
「討厭~不要看啦!」
“棍!條紋四角的,我快瞎了!”
大概只有重量女僕能園地紋風不動,馬上又緩慢的逼近。
「啾啾!」
「啊~!果然出現了,就是你!」
和之前一樣,全身金黃的小球體,散發光芒的身體看起來毛茸茸,兩顆小黑點像眼睛,兩片半圓蓋片像鳥喙,後面還有一條線像尾巴,在浮空時會跟著緩緩擺動。
看到又重整隊伍的女僕軍,尚恩問向牠。
「可是召你出來,到底能幹什麼?像上次吃了目標又吐出來?」
「啾!」
小東西好像不滿尚恩這樣講他,叫了一聲之後,就突然消失在他眼前。
「咳啊?」
前方一隻快靠近的重量女僕發出醜陋的叫聲,突然口吐白沫地擠著肚子上的肥肉蹲下。
「38號!怎麼了!尚恩,你是用了什麼手段!啊~43號、40號、46號……」
接連受到不明攻擊而暫時失去控制的女僕們,那難以入眼的樣子讓奧布蕾特讓大吃一驚。
「噗啊~痛痛啊!」
「噗啊~不要~」
陸陸續續,整圈的重量女僕在尚恩也不知道的情況下,瞬間都很痛苦,一團一團樣子很不堪的在地上打滾。
尚恩好像看到她們都會按著身體某部位,隨後立即倒下時,那顆小東西又一副很高興的出現在尚恩眼前。
「啾啾!」
眼前發生的事,像是在和無知又無能的尚恩證明著。
「哇哈!好強啊!看來沒問題呢!」
尚恩立即觀察四周女僕數最少的部分。
「來!你突破那邊!不然我們再和這些人耗下去也不是方法!」
「啾?」
結果那小東西不了解尚恩的意思,滾著圓圓的身體來回看了看。
「好機會不逃,那就別想逃了!「『異能-行動控制』!全員肉搏包圍目標!」
收到指令的女僕們不正常的全都停止,下一瞬間手拉著手,跳起了裙襬飄揚的大腿舞,粗細不一的,還是有毛毛腿的那種!「嗨唷~~嗨唷~~」的唱著。
尚恩把手往臉上拍去,閉起了眼睛自我催眠。
「我……應該什麼都沒看見吧,我應該任何東西都沒看見……對不對,我……應該還活著吧?」
尚恩按著有點疼的頭部,拭去冷汗,像那小東西請求。
「拜託!打我一下,讓我清楚這不是真的!」
「啾!」
「噗喔~」
尚恩被撞倒在地上,大概知道了剛剛那些女僕遭受到牠攻擊後的慘痛感了。
然而那些可怕的情景依然存在,而且還有越來越超過的趨勢,摧殘著人的視網膜。
奧布蕾特還以為精神攻勢生效了,趁機下令。
「『異能-行動控制』!24號和36號,進行嘗試奪取目標的動作!」
女僕中唯二能看的兩位,開始沿著尚恩的腳由下往上磨,同時看到在尚恩胸口上那只光澤奪目的懷錶。
「目標持有者對我們沒有反應耶?」
「怎麼可能對我們沒感覺?」
「對!我對自己的身體可是很有自信的,看來目標是昏迷了才感受不到吧?」
「好!下手,我們一起開始。」
靠近、再靠近,接觸!
~~嘶~~
「呀啊~~~砰!」
「咿啊~~~砰!」
結果那兩位女僕剛碰到懷錶,身體強烈抖了一下,雙雙被彈飛去撞上樹,其中一個還正好撞到奧布蕾特所藏的那棵樹。
「哇!」
差點掉下去的奧布蕾特大叫一聲,往下看,那女僕一點掙扎也沒有的倒著,控制她們的意識也沒有用了!
“嘖!差點就可以了,可惡!”
「呼~真不賴,那兩位正統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對吧!」
「啾?」
尚恩坐起來對著不解風情的小東西說道,看看兩位剛剛還在身上現在卻飛遠了的女僕。
「可惜,紅顏薄命呢!奧布蕾特小姐!」
「啾!」
銳利的眼神直直的看向奧布蕾特所藏身的樹上,連那小東西也學尚恩看著。
“什麼!”
那不可對視的壓迫感與被發現的怒氣綜合著,羞憤交加的奧布蕾特大喊。
「廢物!這群廢物女僕~一點用都沒有!!」
「啊~生氣了,生氣了!我知道妳就在那樹上喔。」
尚恩轉頭對那小東西講。
「吶,去把奧布蕾特小姐請下來好了。」
「啾啾~!」
「你們不要過來!」
「上!就是那邊!」
「啾啾~!」
「尚恩,是你逼我的!『異能-增援服侍』!出來吧~49號到60號,刀侍女僕!61號到72號,盤膳女僕!」
“什麼!竟然還有!?”
接著列隊而出的正如其名,每位都有餐刀或鐵盤。
“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不過看起來……呼……素質還不錯耶?”
「『異能-分組指令』!刀侍女僕作為攻擊切割目標,盤膳女僕化為盾牌守護自己!」
聽命的刀侍女僕們撩起裙襬從大腿抽刀,而盤膳女僕們舉盤至胸前集合成盾,下一瞬間親眼看見那小東西飛去,迎面而來十幾隻大小不一的餐刀,其中一把,就這麼活生生的把球體一刀兩斷!
「什麼!?」
「哈哈哈~這些女僕可不只漂亮,技巧也是很厲害的!」
聲令結束,剩餘的飛刀全數飛向尚恩!
颼!
「嗚!?」
反應不及的尚恩忽然覺得腹部一陣熱,手去一摸竟是滿掌紅。
雙腳因疼痛與無力跪了下來,緊接著看到自己面臨與那小光球同樣的遭遇。
咻咻!
咻咻咻咻咻咻!!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咕嗚!咳啊~啊~~嘎~可惡啊啊~~!」
在刀雨的慘叫聲中持續,最痛的不是挨了多少刀,而是無能為力的尚恩只能一邊倒在血泊中,一邊意識不清地看著那小圓球,無聲無息的被切成兩個半圓掉落地面,然後化成光晶碎末。
小東西像是呼應了主人的悲傷,發出鳴叫,響徹尚恩的心扉。
「啾啾~~!」
「咕噁……我……」

~~待續~~
-----------------------------------------
大家好,我是soler

感謝你又轉動滑鼠滾輪,或是用手指滑到此處,在此向你的撥冗致上謝意。

一次上傳了3篇不知為何有種舒暢感,據說這是文字癮獲得解放時所獲得的正向回饋,希望大家在觀賞時或觀賞後,也能從部分片段中稍稍感受到些正面能量,這樣就足夠了。

話說下一次上傳時間難以捉摸,這也是我對於歲月與時間的一些感慨,請喜歡本作的人靜候佳音吧?

無論喜歡與否,或是有什麼感想,都歡迎你在下面做出品評與留言,謝謝囉。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想死的理由》

【RPG公會】【射落王座‧劇】傷疤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10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