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3 06:39

當「明智健悟」用槍抵住「高遠遙一」後腦的時候

作者:珀伽索斯(Ama)

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故事裡,當「地獄傀儡師 高遠遙一」,自「魔術列車殺人事件」的最後被逮捕入獄後逃獄,之後再次於「速水玲香誘拐殺人事件」登場後,他就變成教唆操控他人的「犯罪藝術家」,也是被通緝的犯人,這讓人想到有一天,是否若還有機會能夠將他逮捕入獄呢!?

這次在Pixiv站上瀏覽時,讓我發現日本網友畫了一張高遠被明智逮捕的場面,就是這張「當「明智健悟」用槍抵住「高遠遙一」後腦的時候」。此圖來自Pixiv站的「御荻(おはぎ)」

在網友御荻的這張以「Freeze」為題,來繪出這「當「明智健悟」用槍抵住「高遠遙一」後腦的時候」,讓大家看高遠將被明智制伏?

(※「Freeze」為「不准動」的意思。)

御荻以這張讓明智用槍抵住高遠的後腦的動作,而且還讓高遠舉雙手投降,看起來高遠等於被明智制伏了?只是呢!若不把高遠的雙手綁起來,單純只是這樣子的話,這還是會讓他出現有機可趁的逃走場面,因為身為魔術師的他,早就已經練就一身隨時可以逃脫的本領,這點對他只是小意思。

高遠他這樣的場面隨時都可能會出現,例如說在高遠偷偷尋找某件東西,當燈被點亮時,明智突然出現拿著一把槍抵住高遠的後腦勺,就可能會有這樣的場面,只是這樣子並不能夠完全制伏高遠,若要稍微制伏高遠,真的如前面說的,要將高遠的雙手綁起來才可能做到。

而這次網友御荻以「Freeze」作為這次的標題,其實就是想表達讓高遠「不准動」的意思,曾經在小時候住過國外的高遠,對於這個單字應該是熟悉不過,所以不至於會發生,像曾經有日本留學生在國外因為聽不懂這個字,闖入他人住宅,而成為槍下亡魂的事情出現。

雖然說在這裡就明智用槍讓高遠「Freeze(不准動)」,但是因為高遠這裡手邊太過寬鬆了,所以還是可能讓高遠出現逃脫的場面,這也只能稍微讓高遠被制止一下而已,只是之後的事情,那就難以預料了。

對於這張「當「明智健悟」用槍抵住「高遠遙一」後腦的時候」,就在此分享給大家看了。

29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四、州橋夜市

【汴京行】二十三、春風得意

【汴京行】二十六、心念一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