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8-30 18:09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同人作品】魔法少女裘可拉醬1

作者:殘星

「唉,今天晚餐到底該準備什麼才好啊……」

面對著家裡那隻擁有龐大食量的食客,雖說食物並不會被浪費這點很值得讚許,但……不管怎麼說果然還是難以置信啊。

『選擇吧!①魔法大嬸大子桑從天而降②魔法少女裘可拉醬從天上使用月面水爆。』

這選項也太差了吧……

況且魔法大嬸、魔法少女?

沒想到連選項都會被這種幻想意味十足的想法給感染啊……

「……」

嘖……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啊……

月面水爆應該只是個看起來無害的招式吧?

我選②啊……

當我如此在腦中大喊後,那煩死人的頭痛便消失了。

然而,與上述我所選擇的選項那莫名其妙的魔法少女─裘可拉醬便在上空中以後空翻270度朝著我筆直得掉落下來。

「啊……」

至於我嘛,如同各位所見到了……我目前已經被穿著魔法少女服裝的裘可拉以月面水爆給打倒了。

不過,真令人意外……不,或許這是正常的吧。絕對選項本身就是由一個糟糕透頂的選項再加上另一個更為糟糕的選項給我做選擇的。

最起碼……大子嬸沒有出現就夠令我……

『選擇吧!對著即將出現的大子嬸說:①請抱我吧。②請遵循本能的抱緊我吧。』

可以不要出現那種『你喜歡她啊,那我幫你推一把吧!』這種莫名不負責任的選項啊……

「小奏~午安呀~」

嘖……好痛……

「請抱我吧……」

「小奏……我要開動啦~」

在最後,我稍微將目前昏迷的裘可拉靠在旁邊的牆壁上。自己獨自面對了那巨大的脂肪體……

「謝謝招待~」

所以說了……你到底在吃什麼,在感謝什麼啦……

「……呼喵?奏先生,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你終於醒了啊,所以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些什麼?」

「剛剛在吃仙貝的時候,突然被召喚,之後就不記得了。」

「嗯嗯,很誠實呢……不對啊……所以你根本就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啊。」

「嗯嗯……喔!原來如喵啊……」

當我正準備對裘可拉說教時,她突然認真的點了點頭,還不時地講錯了話……

「奏先生!這次似乎有點麻煩呢!」

……嗯?

「不好意思啊裘可拉,好像又有新的任務了,我稍微確認一下。」

跟裘可拉講了一下後,我便拿起了手機。訊息上則是寫著『以性轉換的方式與下列三人進行約會。』

嗯……遊王子謳歌、雪平富良野……還有爽星素直?

「奏先生,我要解除目前身上所穿的這套魔法少女裝好像也只能完成那項任務了。」

「這意外的有難度吧……」

「我想神大人肯定會給予協助的吧……大概~」

但願如此了……千萬要幫助我啊……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你們穿越/轉生到這個世界開始,我們就得聽從神的旨意!《章節-序》

【學園.戰鬥】落葉,會成為世界最強(1-5)

來到了異世界還能做什麼 第三卷 第三章 其他人的慶典 (5/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