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惡靈古堡7 試玩版更新實測,究竟有什麼變化呢?

狠心先生 | 2016-09-18 19:30:54 | 巴幣 66 | 人氣 3372

就在七月份時,Capcom釋出了招牌作品惡靈古堡 7的最新試玩版,由原本的第三人稱改為第一人稱的玩法,可說是引起相當多的討論呢!

  當然討論的聲音有好有壞,但是每隔三部作品就轉換風格,這似乎是系列正統續集的一個傳統呢!

  惡靈古堡1~3代的風格為正統的生化危機類型的恐怖遊戲。玩法上為固定式視角移動,並且都是以殭屍以及病毒為主軸。

  4~6代因主機硬體的大幅度進化加上市場遊戲類型求新求變,讓Capcom做出了破釜沉舟的改革,變成了第三人稱射擊。除此之外加入了大量的爆破畫面以及帥氣的體術技能。雖然遊戲性提升,卻也讓恐怖感流失。

  這次的7代DEMO,個人試玩過的感想,與其說回歸最初的恐懼,不如說找出全新的恐懼風格;惡靈古堡最初的恐懼感來自面對未知的生化武器,以及如何在一座有生化武器、陷阱的古老建築物中抽絲剝繭、存活。

  筆者倒是樂見這種轉變呢!

  而跟上次相比,究竟變多了什麼呢?以下為試玩報告!

  ●多了選單,上一個版本只有初次登入遊戲時可以調整亮度,並沒有完整的選單內容。



  ●原本三樓無法通過的區域可以進去了。

  ●部分特效有增加。

  1.安德列死亡時瞳孔出現。



  2.一道門增加了燒毀的痕跡。



  ●新增地下室鑰匙、子彈、假人手掌等道具。可以與假人手指做結合,但共用仍然不明。

  ●牆壁上多了一則新訊息。


  ●電話的內容與未更新前明顯不同。

  未更新前的通話內容如下:

  1.你有選擇的權力,但這種選擇的結果可能不是你所希望的。

  2.回憶保有的真相,不要讓外表蒙騙你。

  3.你最後將不得不說再見,可是你準備好了嗎?


  更新後內容如下

  神秘女子=女
  男主角=男

  女:找到你要的東西了嗎?

  男:你是誰?這個地方是怎麼回事?

  女:什麼意思?在我看來一切都很正常。總之你要記得,每一扇門都能打開,如果不能打開,就不會有門了。

  男:什麼意思?

  女:但是某些門暫時會關著。

  接著傳來的是無情的嘟嘟聲……

  試玩影片如下

究竟惡靈古堡 7的真面目為何,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

  惡靈古堡 7預計明年1月24日發售,平台為PS4、Xbox One以及P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情崇雷
四代還是不錯的,是五代開始才完全搞爛的(**7代第一人稱看起來也準備中)
2016-09-19 17:00:24
阿君
縮圖想嚇死人啊~~~
2016-09-19 21:11:10
風流無名
覺得希望結局能導引到主世界觀,畢竟耕耘許久的惡靈古堡雖然風格改變但也算是創造新的經典,這種結合帥氣動作,電影場面,動漫式吸引人的特色主配角們,龐大世界觀。真的很過癮,其實不是恐怖經典,卻也難以取代。反觀原本的恐怖性,其實同性質作品還蠻多的,不一定要套惡靈古堡的名義上去
2016-09-20 00:55:52
阿綠 ♉
嗯,感覺不錯~

和前幾代的劇情會用何種形式連在一起是另個問題

單看試玩,會想玩~
2016-09-23 16:52:17
狗主
變成 恐懼 解謎遊戲的感覺~~~~
2016-11-08 15:1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