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0-25 06:20

假如「工藤新一」不當「偵探」而去當「FBI」的話

作者:珀伽索斯(Ama)

在「名偵探柯南」的「雲霄飛車殺人事件」這個故事裡,新一曾經對小蘭說過,他是為了訓練當偵探必備的運動神經,所以才會去踢「足球」,就像是福爾摩斯他就有練過「西洋劍」。

不過這也曾經讓我想過,新一身邊的會防身術的人物來說,他的兒時玩伴小蘭擅長的是「空手道」,小五郎擅長的是「柔道」,而英理也在初登場的「咖啡廳殺人事件」這個故事裡,制服犯人時展現出從小五郎這裡學習到的「柔道」的「過肩摔」本領,此外服部平次的是「劍道」,遠山和葉的是「合氣道」,而世良真純的是「截拳道」等,因此如果這樣一比較,新一踢足球的腳力看起來,似乎很難與他們進行抗衡,感覺並非很強。

如上面說過,新一是為了當偵探才會去踢足球,但假如有一天,新一被「FBI」相中,而不當偵探的話,他的防身術是不是該有所改變呢!因此這就讓我想到,世良曾經從當FBI的大哥赤井秀一這裡學習到「截拳道」,也讓我在想,當了FBI的新一,是不是也會從赤井前輩這裡學習到「截拳道」,而在當FBI要制伏犯人時,就與他踢足球的腳力做結合,來發揮出他制伏犯人的本領來。

當我在瀏覽Pixiv站時,發現有位網友,他把新一弄成FBI的樣子,並用像是從赤井這裡學習到的「截拳道」加上足球的腳力,來制服他面前的犯人。此圖來自Pixiv站的「樵屋(キコリヤ)」。

在網友樵屋的這張以「FBI工藤」為題,來繪出當新一變成FBI的成員,雙手拿著手槍,並用結合截拳道的足球腳力來制服眼前的犯人。

以上這些只是想像,如果新一不當偵探,而被FBI相中,去制服犯人時的狀況,但是這也讓我們知道,他就算不做偵探,去當情報員其實也是能吃的開的,因為他只要向旁人稍加磨練就可以了,雖然所走的道路已有所不同,但還是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中生活,不論是當偵探的新一,還是FBI的新一,他都能夠展現出他積極做好事情的一面。

而對於這張【假如「工藤新一」不當「偵探」而去當「FBI」的話】,就在此分享給大家看了。

58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二、重歸於好

【汴京行】二十五、疑雲重重

【汴京行】二十四、州橋夜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