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1-20 22:22

主宰者-雜記

作者:草士

這話該從哪裡說起呢。

嗯――簡單來說,我雨中殘影,貌似被綁架了。

四周一片漆黑,雙手雙腳好像被麻繩之類的綑住,無法動彈。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終於醒了?」一道聲音由遠漸近。

伴隨這聲響,一片漆黑的視野中頓時從四周迸射出耀眼的白光――不對,這是電燈?!

等默數五秒的短暫時光,雙眼逐漸習慣電燈的亮度,我赫然察覺身旁站著一名少年。

一頭零亂銀髮的少年,嘴角微彎,臉上帶著淡淡笑容。

有模有樣的,像個貴族似的少年。他的頭上有著一頂型狀神似烏鴉尖啄的帽子,手心像是變魔術似的憑空取出一張卡片,而眨眼間那張卡片卻又消失不見。

這肯定是種戲法。嗯,電視上很常看到的那樣。我像是替自己打氣似的呢喃幾聲。

嗯......話說回來,為什麼這名少年如此眼熟呢?不對,在這之前為何我會被綁架?不久前我不是還在書桌上讀書嗎?

「呵,瞧你那副模樣,還搞不清楚狀況?」那名銀髮少年彷彿像在嘲笑我,不對,或許他就是在嘲笑我吧。他臉上的笑容緩緩地優越起來,令人有些不爽。

「吵死了,話說你這是犯罪啊犯罪!快把我放回去!」

雖然不爽,但我沒時間和這白癡鬼扯下去,已經沒有時間讓我混下去了。

「......你不認得『我』了?」

「鬼才認識!」我想也不想直接回答他。

當我的話一落,那名銀髮少年的笑容便僵硬了。

咦?誒?

大概默數三秒的沉默,銀髮少年無力的頹下肩膀,完全不見方才的那份優雅氣質。就見他露出無奈的苦澀笑容,張了嘴卻又闔上,幾番醞釀後才緩緩道:「看來你離開太久了。久到連我是誰也認不出來了。」

我管你他媽是什麼鬼東西,書都念不完了。當然,我並沒有回答他的義務,只是冷眼瞪著那張越來越令人不悅的帥臉。

真他媽,很不爽的帥臉啊。

「......看來得把另外三人找來啊。」銀髮少年邊說邊從口袋掏出一隻智慧手機。
 
......三人?這回換作我不淡定了。

這可無法讓人聽過就算了。身為本國國民,不管電視網路名嘴賤嘴,通通只有一張嘴的本國優質國民,怎麼可能赤手空拳和四個人打圍毆戰。

嘴砲也是有極限的,可惜有些人就是不懂。

話說!已經九點接近十點,書快要讀不完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沉不住氣的我開口。我知道這會使得自己處於劣勢,然而情況使然,我不得不這麼做。

「讓你重新想起一切。」那名少年對著我笑道,極具威脅性的笑容。「作為主宰者,我可不認同這般頹廢的人,擁有主宰我們的權力。至少,我是不認同的。」

「我......主宰?什麼意思?」

主宰為何?我不明白。只覺得腦袋昏沉,有什麼異物堵塞住關鍵的連結點,使得我什麼也無法思考。

不過看見我這模樣,那名銀髮少年卻笑了,不是方才的威脅笑容,也不是早前的優越笑容。而是,看見新奇事物會露出的,興奮難耐的笑容。

「無須慌張,我會好好讓你回憶起來的。主宰,拿回屬於你的一切。」


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