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26 06:46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1彈為「唐紅的戀歌(Love Letter)」

作者:珀伽索斯(Ama)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1彈,其標題這次將定名為「唐紅的戀歌【から紅の恋歌(からくれないのラブレター)】」,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原文「から紅(からくれない)」,在日語的漢字寫法有「唐紅韓紅」這兩種寫法,為了帶點神祕感,這次原文就使用「から紅」的寫法,「戀歌」的發音為「ラブレター(Love Letter)」的「情書」的意思,原本「戀歌」的日語讀音是「れんか」,而這部電影上映時間為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宣傳標語:「給我等著,就算死我也要守護到底(まっとれ、死んでも守ったる)」。

以下圖源來自「米花學園」的「名偵探柯南事務所APTX

這張青山剛昌老師的手繪海報,上面的人從左至右分別是「看著手機的毛利蘭、練合氣道的遠山和葉、騎摩托車的服部平次與掉安全帽的江戶川柯南,最後流淚的女性是大岡紅葉」,看來這次劇場版,這五位就是這次故事的重點人物了。

而以下這是這次劇場版第21彈「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Love Letter)」在「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內容的其「柯南秘密報告(秘)」。

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這部電影將在日本全國上映!!!!!!
這次在海報上值得注目的新角色是這位「大岡紅葉(おおおかもみじ)

平次與和葉身在何處!?在這份報導裡最新特別影像先行公開!!

劇場版第21彈「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Love Letter)」,在青山剛昌的手繪海報上的大岡紅葉,在漫畫第962話的最後的說出「未來的夫君(未来の旦那さん)」登場,她被定為和葉的情敵?關於相關最新特別影像將在12月9日的播出「名偵探柯南2小時特別篇[真正的第1話]」時釋出,然而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平次與和葉所在的舞台是大阪!?

還有關於小蘭持有手機的圖是新一的名字...!!與青山老師所企劃的愛情故事,到底劇場版第21彈柯南他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事件呢!請大家敬請期待!!

新一與小蘭,他們兩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另外在12月9日星期五晚上9點將播出「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這次將是
完全新作!!!!,由青山剛昌老師完全監修
那一天,那個時候,在那個地方,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在這裡也有新一與平次,最初對決的畫面!!
完全新作的第1話,也加了不少珍貴名場面來做為新故事!!

新一與小蘭,某一天到熱帶樂園的時候,新一被強灌毒藥變成柯南,這種各式各樣的觀點將在新作特別動畫的播出中出現,然後關於名場面在新作中也會讓那些影像登場,並請大家敬請期待!!

各式各樣形式的那個角色也將會隆重登場!!

這是「週刊少年Sunday」(數位版)!!的封面,在這裡有介紹以上說的青山剛昌老師為劇場版第21彈「唐紅的戀歌(Love Letter)」設計的手繪海報。然而在這封面上「服部平次與江戶川柯南」以穿西裝燕尾服的方式登場,並說出「Shall We Dance?(要與我們跳舞嗎?)

感想:真沒想到這次「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1彈居然會以這樣的形式出現,而且這次還定名為「唐紅的戀歌(から紅の恋歌)」,讓當時劇場版第20彈後「純黑的惡夢」的這個第21彈製作決定的這個楓葉紛飛的預告有了解套,影片長度17秒。
這次除了劇場版「唐紅的戀歌(から紅の恋歌)」這一部外,對於這裡提到的「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也很讓人期待,然而這次也出了相關預告,其影片長度3分8秒。
在此就期待這兩部大作品的後續相關訊息與之後的電影上映的時間到來囉!

61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二、重歸於好

【汴京行】二十一、義結金蘭

【汴京行】二十三、春風得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