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26 20:31

【挑戰】2016年的單日雙白金回顧!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因為想把 PS4 版本的《閃亂神樂 EV》弄成第 40 個達成的白金,最近拚了老命在磨《戀曲寫真 KISS》這款遊戲。而達成之後就順道把最近放出的《方根書簡》給一併白金,弄個小成就。


靡咯的本命就是封面女角 - 新見遙佳嘍!雖然裡面角色多巨乳,但某幾個是隱性的,穿上泳衣後還真的是會嚇一跳!玩這款遊戲有擷取卡超方便,一不小心就超多圖,不像遊戲內預設的截圖功能,就只有在拍照模式下才能獲得,因總共有三百多張,想看就去 》Flickr Album《 看吧!


至於《方根書簡》本來是想仰賴趴哥幫忙,誰知道他惰性太高沒補助就玩不下去。似乎只跑了一周目就玩不下去,連第一個結局都沒看到就休兵,害得靡咯只好自己來完成,幸好全劇情跳過一輪大概就花半小時左右,誰叫最後三章不給跳中途還得玩白癡的逼問遊戲來完成。

是說要不是今天跑出去噴錢、當文青,或許連閃亂都可以一併白金的說!因為 PS Vita 已經白金過,PS4 只需要把尾關給跑完獎盃就會不斷地跳出來,除了少數幾個需要刻意去弄一下。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4換到steam

[心得] PUMP PRESS 白金獎盃分享

[遊戲] 方根書簡 (Root Letter) 心得雜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