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1-22 00:25

卡雷賈斯上的淑女嗜好

作者:貪狼

總是宣稱筆比劍更有力的桃樂絲之所以會參加反抗軍的行動,除了因為跟向來很照顧自己的裴德烈一組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想早點回到文藝部的教室閱讀那些來不及帶出來的『少年們充滿著錯誤與耽美的美好青春』的故事。

而在搭上卡雷賈斯後,想回文藝部的心願沒變,但桃樂絲突然覺得或許晚一點也沒關係,因為卡雷賈斯上不但時常上演著各種讓人妄想爆發、浮想連翩的事情,而且充滿著太多的素材。

1.尤西斯x馬奇亞斯
總是說很討厭他,卻又一直在意著他,所以總忍不住的跟他待在一起;明明看不慣他平常的態度,卻也不想看到他脆弱的樣子,而出言安慰。
嘴上說討厭,但其實只是希望他看到自己,卻羞澀的說不出口,只能一直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

2.蓋烏斯x尤西斯
總是悠然自得,讓人猜不透的他。
只有在這時後,他專注的眼神只看著自己,從他胸膛滑落滴在身上的汗水。
發生在劍術訓練室的秘密禁忌情事。

3.馬奇亞斯x艾略特
只有跟他在一起時最舒服,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他演奏的音樂,喜歡他演奏時的樣子。
他沉醉在演奏中,我沉醉在他的表情中。
想要保護柔弱如少女的他,這是暗自在心中許下的騎士誓言。

4.尤西斯x黎恩
害怕親人對他的傷害而不敢面對他,但因為他的溫情守候,而重新站起與他一起面對。
不顧一切的只想待在他身邊,為了他可以放棄過往的一切,手中的劍是為了守護他而存在。
這一生,只剩他一人。

5.克洛x黎恩
命中注定的相愛的兩人,但命運的捉弄卻也注定兩人的對立。
在梅比斯之環中不斷相互追逐的兩人,所作所為只因為想更接近他一點。
----------------

……桃樂絲。
啊啊啊♥鼻血停不下來啊~;裴德烈怎麼了?
「這些絕對不能讓VII班的學弟妹看知道嗎?
「咦咦咦?為什麼?
「妳想給他們精神傷害嗎?是說妳原本想拿給誰看啊?
「當然是艾瑪學妹啊,這樣才能讓艾瑪學妹告訴我更多VII班學弟們之間的相處情形。」
……總之,絕對不能給VII班的學弟妹看到,不對,應該說在艦上的托爾茲學生都不能看到。」
「那、那艾爾芬殿下可以吧?應該說我已經拿給艾爾芬殿下看過了,殿下也在期待續集啊!
妳已經拿給人看了嗎!?算了,不要再擴散出去就好。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軌跡系列/克洛黎恩】《MASK LOVE》印量調查

在那之後-艾略特

在那之後-艾爾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