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2-14 16:54

【BL】《暗戀(下)》BE版

作者:晨茫 Will

  經過一段時間的激吻後,我大力的將他推開,因為該回到正題上面了——他來找我的原因。

  「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要成為這間屋子的男主人?」我皺緊眉頭的看著他,心中疑惑的問題不斷的擴大。

  「你不知道吧?其實我已經暗戀你三年多了,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你是個直男,但我……在也忍不住心中的情感了,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再一起!」他突然大聲的向我告白,這突然其來的舉動讓我腦筋一片空白,驚呆到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在驚呆一段時間過後,我終於回過神來,赫然發現臉頰上的兩行眼淚,以及他慌張的擔心模樣,原來,聽到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告白會有這種反應。

  「我……是直男沒錯!我們永遠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頂多只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而已!」我違背內心真正的想法,對我的好朋友說了個謊言。

  「是嘛……看來我的暗戀終究得因為性向不同而沒有結果了……」他低著頭顯露出極度失望的表情,雖然令我很難過,但我決定狠心的要傷他一次。

  「你未來會找到更好的人!做為好兄弟的我一定會永遠支持你的性向!」我忍住心中的難過,選擇強顏歡笑的方式去鼓勵他。

  「謝謝你的鼓勵啦!我的好兄弟兼初戀。」他的臉頰滑落兩行淚珠,並以振作起來的模樣向我道別。

  而我也揮手向他道別,同時是在向我的初戀說聲真正的再見。

  雖然我這樣拒絕他的告白很狠心,但我覺得既然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已經錯過那對的相愛時間,就算相愛也不要勉強的在一起。

  畢竟,相愛的兩個人,也要在對的時間相愛才行,錯過了那個對的時間,心中有在多愛都會產生錯誤。

  不如讓最美好的愛,就停留在最美好的時間裡,不破壞它那單純的美好,也保留那最甜蜜的愛戀滋味。

  這輩子,我無緣與你成為情人,但我祈願下輩子,能在初戀時,再次遇見我愛上的那個你。

                               Bad Ending劇終。
  ------------------
  後記:這篇暗戀的故事絕非真人真事,完全都是我憑空想像出來的喔!

  一開始會寫這篇《暗戀》完全就只是出自於無聊亂寫的!

  至於分兩種版本的結局呢!是為了讓讀者自行選擇想要的結局!

  畢竟人生不會像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一樣,兩情相悅的機率並沒有那麼高!

  所以喜歡偏偶像劇那種的就可以選擇好結局,喜歡寫實篇人生這種的就可以選擇壞結局!

  以下開放各位讀者回答自己選擇的最終結唷!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緊急再演,記憶奪回大作戰!_1

【花亦山-玉文】淺月覓心.楔子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