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17 00:56

P.A.WORKS工作美少女動畫《サクラクエスト Sakura Quest》預定4/5放送!

作者:小High

「増井壮一」監督P.A.WORKS工作美少女動畫《サクラクエスト Sakura Quest》預定4/5放送!


動畫公司 P.A.WORKS 自從2011年啟動「工作中的美少女系列」(お仕事シリーズ)開始,已經陸續推出《花開物語》、《SHIROBAKO》兩部作品,而且都創下極佳的口碑。如今他們發表第三部動畫《サクラクエスト》(SAKURA QUEST),就在製作群、聲優陣容、首張海報於去年12月公布之後,正式預告片與放送日都在今天揭曉了。
.

第二張海報
.

上排左起:木春由乃、四之宮栞。
下排左起:織部凜凜子、綠川真希、香月早苗。
.
本片描述一個平凡但個性認真的主角木春由乃(CV:七瀬彩夏,因為討厭鄉下、憧憬都市而專程上京找工作;無奈事與願違,他連續在30家公司應徵落榜,導致心情大受打擊。在這時候,她接受了一件工作邀約,過去偏遠鄉村的間野山町開始擔任「迷你獨立國國王」(觀光大使)。
.
在那裡,他首先邂逅了「間野山觀光協會」的小職員四ノ宮しおり(CV:上田麗奈,兩個人攜手要把這個偏鄉來個大改造。因為人手不夠,四之宮好不容易找來他的兒時玩伴織部凛々子(CV:田中ちえ美一起來幫忙。另外在因緣際會之下,連曾經待過劇團的酷酷姊緑川真希(CV:安済知佳、特地從東京跑來這邊樂活的「勝利組」網頁設計師香月早苗(CV:小松未可子,也都陸續加入這個團隊,準備好好振興間野山的人氣、活絡當地的經濟--目標是在一年內達成!
.


靈機一動的由乃醬、堪稱經典一幕的五人乾杯
.
本片將在4月5日播出,由増井壮一(監督)、横谷昌宏(編劇)、関口可奈味(人物設計)共同合作。憑藉著 P.A. Works 在前兩部系列都開創不錯的話題與知名度,相信這部新動畫在故事鋪陳內容與角色關係發展上也會同樣精采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55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海報&預告片大公開、動畫第二期《無職轉生II》宣布7/2放送!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於2024年放送、新PV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