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4-30 15:20

顛倒遊戲 第一集

作者:秋犽

#顛倒遊戲
#第一集


現在正是幻想寮高中的放學時間,一群一群的學生慢慢離開了校園走出了校門,而我則是在學校頂樓一個人望著那些人群。

...果然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我喜歡一個人在頂樓的感覺,那種與世隔絕,享受自己的世界的感覺才是最棒的,因為我不太喜歡跟人相處。

「喂,小宵」
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我。
「你這個考全校第一的在這裝低調什麼!」
「我不是本來就很低調嗎..
「我不管!你不要每天放學都在頂樓給我搞自閉。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哪天想不開跳下去嗎!」
「這種事習慣就好。我又不會想不開。」
「反正給我趕快回家就對了!」
.....妳吵死了」
這就是幻想寮高中學生會長,也是我童年玩伴友奈的真面目。平常她一臉乖乖牌女神樣,其實骨子裡是個死傲嬌..

真不懂為何她是校花,那些喜歡她的男生肯定眼瞎了。

我就這樣跟著友奈一起走回家了,一路上只是一直聽她念我和問我沒意義的問題。


「小宵,妳畢業後要去哪?」
啊,仔細想想才發現我們也快畢業了。
「我不知道,應該也是留在這吧。」
..畢業之後,我就要離開這去別的地方讀大學。」
...嗯」
「妳都不會說什麼不要走或問個為什麼嗎!」
「不會」
..
雖然表面上是那樣,但事實上我心裡還是有種不捨感,畢竟我跟友奈也認識10年了,而且還是鄰居兼好朋友。

走著走著,就走到友奈和我家了
「那我先回家囉」
友奈就這樣先回家了,我等她進門後,就回家了。正當我在家門前把鑰匙從書包拿出來時,突然發現,

我找不到鑰匙。

我仔細想想,應該是今天出門鎖好家門時到學校就直接把鑰匙丟在抽屜裡忘了收的關係才會找不到。

「回學校拿吧..

我就這樣慢慢的走回學校,因為社團課的關係,校門還沒關閉,可以讓學生出入。我走進教學樓,慢慢走上樓梯,走到教室門口,打開了門。

「?!」

當我打開的那瞬間,我看到了一個感覺熟悉卻從未見過的少女背影。少女留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束著一小撮側馬尾,披著黑色的斗篷,坐在窗戶上望著外面。

「妳..是誰?」

少女回頭了,她看向我,對著我說

「颯..?」

她對我叫了一個陌生的名字。
此刻,我的腦海突然浮現了一個從未見過卻也是感到熟悉,跟那個少女長得很像的臉。那熟悉的臉對我笑了笑之後,就從我的腦海逝去了。

「妳..到底是誰?」我又在問一次那少女

「我是琥珀。」名為琥珀的少女告訴了我她名字。




「你還記得我嗎,颯?」
我再次被叫了一個陌生的名字。


(有些事情不是忘了,只是想不起來)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