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讓吹雪再次偉大 04

黑鶖 | 2017-05-02 09:25:29 | 巴幣 2 | 人氣 784


經過明石這樣一說,吹雪開始猶豫了。為了得到提督的歡心,而讓戰鬥表現變差,這樣也不是提督願意見到的吧?

「現在LV99改修滿,也已經沒有辦法讓性能更好,可是這麼久了……提督都沒有結婚之意,我想是和提督理想中的我有一段差距吧?」

吹雪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胸前嘆了口氣,接著繼續說:「如果可以讓提督重視自己而結婚的話,才能讓等級繼續提升,追求更好的表現。」

聽到吹雪的說法,明石抓了抓頭說:「這樣說也沒有錯啦!我拿申請表格給妳填好了。」

明石走到一旁的紅色工具櫃,工具櫃由不鏽鋼打造而成,長約1.5公尺,寬約50公分,高度到人胸口,一側有銀色的手把,其下附有四個滾輪方便於移動。最上方有兩個大抽屜,左下則有六個較窄的抽屜,右下有個拉門。明石打開最下面的抽屜,拿了一張A4尺寸的表格出來,將表格遞給吹雪。

吹雪接過表格,嚥了口唾液,雙手不禁有些發抖,雙眼看著表格,上面斗大標題寫著「艦娘改修申請表」。

明石接著補充說明:「表格的部份妳就填寫好交給提督,許可的話就可以安排改修的時間,到時候會通知妳。記得詳細說明改修的規格⋯⋯」

不等明石話還沒說完,吹雪就興奮不已的大喊:「謝謝明石桑!」緊接著轉身跑走。
明石看著漸行漸遠的吹雪身影,嘆了口氣說:「我還沒有說完啊!真不知道吹雪寫不寫的對……」

吹雪來到一間紅磚瓦構成的西洋式建築,兩層樓的設計,運用大量圓拱與柱子,在夕陽餘暉照映之下,光影、建築、天空三者彷彿組合成為一幅風景畫,這棟建築是艦娘們的宿舍。

吹雪走了進去,步伐發出聲響,由於宿舍內部使用原木裝潢,原木地板透出清香,而聲響是難以避免。吹雪到自己的房間,桌椅當然也是原木製作的,感覺不若金屬塑膠般冷硬,在自己的座位坐下,由於椅子的年代久遠,坐下時發出了嘎吱的聲響。

吹雪把申請表放在桌子上仔細端詳,這個表格淺顯易懂,並沒有什麼特別艱澀難懂的地方,但是吹雪又想到了明石最後說的話,要把規格寫清楚。都大費周章的改修了,如果只有寫胸部,那可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想來想去,整個鎮守府的艦娘,愛宕的胸部曝光度最高吧?愛宕逢人就用獨有的「乓-乓卡乓!」對人打招呼。於是吹雪在改修申請表的項目寫「胸部裝甲」,規格寫「愛宕」,接著便喜上眉梢的去找提督討論簽名的事宜。

---

系列文章連結

---

粉專←

創作回應

龍娘哈斯哈斯
愛宕的胸部裝甲
2017-05-02 14:42:54
黑鶖
愛宕的捏捏,讚![e19]
2017-05-03 00:36:21
楓葉
嗯要瘋狂跌倒了
2017-05-02 16:10:56
黑鶖
吹雪習得技能:梨斗摔XDD
2017-05-03 00:38: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