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23 20:38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主要聲優名單等情報公開,七月開始播放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於 2017 年夏季播放的電視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官方就在 23 日這天宣布動畫將自 2017 年 7 月 11 日起於AT-X、BS11、TOKYO MX等各大電視台陸續開始播放。同時,第二支宣傳影片、主要聲優名單與主題曲情報也一併解禁。



  聲優的部分,主角・望月冬夜將由 福原かつみ 參與演出、エルゼ ・ シルエスカ 為 内田真礼、リンゼ・シルエスカ 為 福緒唯、 九重八重 為 赤﨑千夏、ユミナ・エルネア・ベルファスト 為 高野麻里佳、スゥシィ・エルネア・オルトリンデ 為 山下七海、リーン 為 上坂すみれ 等人擔綱演出。
  動畫主題曲的部分,片頭主題曲「Another World」將由福緒唯所屬的A応P 演出、片尾主題曲「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則由エルゼ、リンゼ、八重、ユミナ、スゥシィ、リーン等女主角們來連合主唱。片頭主題曲專輯預計在 2017 年 8 月 23 日發售,收錄片尾主題曲的角色歌專輯CD系列預計自 2017 年 7 月起連續三個月來依序推出。

  此外,官網也放出一張由擔任原作插畫的 兎塚エイジ  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故事描述,「所以,你已經死了。真是抱歉。」因為神明一時疏忽,望月冬夜短暫的人生畫上句點。幸好在神明的協助下,他得以帶著智慧型手機前往異世界,展開全新的人生。他成為冒險者、學會魔法、並結交了一群好朋友。熱於助人的他,將會運用自己超群的能力和智慧型手機,協助異世界中的人們解決困難。


<STAFF>
原作: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角色企劃:兎塚エイジ
監督:柳瀬雄之
系列構成、腳本:高橋ナツ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舛舘俊秀、関口雅浩、西田美弥子
音樂、音樂製作:エグジットチューンズ
片頭主題曲:A応P「Another World」
片尾主題曲:エルゼ、リンゼ、八重、ユミナ、スゥシィ、リーン「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リード


<CAST>
望月冬夜:福原かつみ
エルゼ・シルエスカ:内田真礼
リンゼ・シルエスカ:福緒唯
九重八重:赤﨑千夏
ユミナ・エルネア・ベルファスト:高野麻里佳
スゥシィ・エルネア・オルトリンデ:山下七海
リーン:上坂すみれ
琥珀:甲斐田ゆき


動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官網

©冬原パトラ・ホビージャパン/ブリュンヒルド公国

88

6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