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FXV】很困難但也很好玩!跳跳樂-普提沃斯遺跡畢業心得!

月詠 | 2017-06-15 14:35:38 | 巴幣 2 | 人氣 529

【前言】
這裡是跳到瘋掉的月詠,雖然一直跳來跳去很煩XD但是這迷宮真的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玩!
攻略這迷宮前你需要準備:
雷格里亞TYPE-F(取得方法請自行餵狗)
還有高超的降落技術
和好聽的BGM(在雷格里亞的車內商店買音樂撥放器選個你喜歡的有助於放鬆心情)
以及最重要的......
"信仰之躍!!!"
以及做好要重跳N次決心再來
不然你會爆氣(真的)
請用BGM【Ultima 】放鬆心情,開始咯!
----------------------------------------------------------------------------------------------------------------------------
【心得】  
其實這迷宮不難!真的!我一開始以為很難,結果試了YT上的快速拿黑頭巾的方法,結果那個比跳完這迷宮還難(笑)與其在那邊快速拿黑頭巾,不如玩玩跳跳這迷宮也不錯!像我這種手殘的也只花了3小時w還不試試?跳完還滿有成就感的~
這迷宮其實有些小技巧的:
其實在這迷宮裡王子不曉得為什麼腳特別容易滑掉欸~(明明就是自己操作技術太爛
這裡有一些小技巧。
此遺跡只有到晚上才能進去!

此遺跡只有到晚上才能進去!

此遺跡只有到晚上才能進去!
很重要說三遍!
可以裝備雙刀類的武器,這樣往前跳按O時,還可以往前飛一小段距離,適用於各種你跳不太過去的寬廣平台,柱子類或是能站的面積較小的,請慎用!不然滑掉重跳也很煩。
柱子,鋼筋或是能站面積較小的平台時,往前跳後就放開左手吧!不然王子會再往前走,然後又要重跳(其實也不用放開,就不要再動到左邊香菇頭就好了,除非你要調位置)

跳跳樂+真.磨耐心的開始!

這裡真是TM難的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QQ

這裡也算難的,要算好時間差,不然就會掉下去或是變成刺蝟~

從這裡開始我覺得是最好玩也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容錯率較高(?)就算你不小心走道上圖中右邊的區域也不會掉下去!

衝啊!王子
這裡技術夠好或心臟夠大的可以用跑的~

這裡倒是有點記不太起來要幹嘛了w反正你還有......信仰之躍!

這裡完全一個莫名其妙w我是在玩FF嗎?

這裡我也跳了不下百次,這鋼筋是誰設計的?給我粗乃!我保證不打死他!不過能跳到這裡也離拿到黑頭巾不遠了!不要在這裡放棄!

有看到這樓梯嗎?(廢話)走上去!放心,不用再跳了!你已經成功了!
其實旁邊那塊紅紅的地板前面原本的石雕建議打壞他,因為那邊我走過去,是連接入口的地方啊!
也就是說,下次再來挑戰時可以直接走旁邊那條小路過來XD(除非你很喜歡玩跳跳樂)

黑頭巾就在這裡啦!撿起來吧!再往前走你就可以離開這跳跳樂迷宮了!
\
附上人權圖~
----------------------------------------------------------------------------------------------------------------------------
【總結】
這迷宮真的不難,真的可以去跳跳看!絕對值得!攻略完有成就感,有黑頭巾,跑酷技術能變好,還能去炫耀(?)
最難的部分就是.......開雷格里亞要降落,那裡最難Orz一個沒降落好撞山就GG重來,麻煩出發前請先在離迷宮比較近的地方存檔再來挑戰降落。我在降落時死了差不多有4,5次QQ麻煩請先把降落技術練好再來XD
還有就是黑頭巾的副作用w
黑頭巾的作用就是自動閃避,在戰鬥中是挺好用的~但是閃避到MP沒了就好笑了,你會陷入無法動彈的處境!王子會一直維持防禦的動作,面對大量魔導兵時就只能一直被單方面揍w
賀圖敬請期待!大概不會窗......吧

以上,謝謝收看





還有......我最討厭跳柱子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