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KRAFT《最後的卡夫特》25秒 Teaser Trailer心得短評

黎亞拉 | 2017-06-16 00:17:46 | 巴幣 214 | 人氣 2281



由台灣動畫團隊推出的KRAFT日前釋出了Pilot Film的前導預告,美術設定以及實際畫面質感非常令人期待。

關於KRAFT目前消息不多,但詳情可以看看這裡→台灣原創手繪動畫《最後的卡夫特》將於 6 月 16 日起推出募資計畫

接下來進入小小心得時間!

0:11秒跑步特寫不曉得為什麼有種不協調感一直卡在我心裡面,所以我做了gif,以50%原影片速度播放。



右邊這位小哥跑得好認真XD可愛~

左邊……………………………果然是那張看破紅塵的穩定眼神嗎?!

找到了!就是這個感覺!!!!



身動頭不動的完美平衡感wwwwwwww

脖子有轉但臉就……可以不需要這麼穩沒關係啊XD

穩到一個就算不到一秒也可以超脫世俗(?)的概念。

說完不完美的地方,我也做了一個我最喜歡的鏡頭的gif。


原影片大概是兩秒鐘的時間,一閃而過,不過,單獨挑出來仔細看的話, 這一個鏡頭裡動作的複雜度和流暢性其實做得非常棒。

跑到重心前傾、踉蹌、轉角處扶牆,然後被旁邊的平衡感一哥拉起,兩人眼神交會了一下下後繼續跑。

(有感情、有默契,簡直是兩秒鐘一個新世界啊!)

動作掌握精準,細節令人驚艷的豐富,再加上鏡頭搖晃的效果,*小機器人成群迫近相當有張力。

整體瑕不掩瑜,期待未來釋出更多片段。我們下次見:)

對於這一小小段Teaser Trailer你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請原諒我這不專業的稱呼因為我真的還不知道它們叫什麼QAQ……作為反派其實蠻可愛的,吉祥物擔當潛能啊!

創作回應

青Evergreen
哈哈 看得好細喔~ 推推![e12]
2017-06-16 18:26:40
瑞比傑恩
(路過)那些小饅頭叫G-bug~!您看得好仔細啊啊太感人了
2017-06-16 22:0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