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19 15:59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漫畫結局

作者:yau

一直沒人 只好自己說漫畫的後部未動畫化的故事。

便是有希對阿虛表白和上床還要同浴,而朝倉涼子被老媽叫去加拿大了,結果隔年回日本,見到有希抱著孩子,還叫涼子當它的「奶奶」了的結局。笑得我肚痛的,只有大萌神的粉絲就想阿虛死了,但要提醒各位也可以把自己代入阿虛的。

最後沒有說有希的孩子姓名和性別。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聽過這宗新聞嗎

長門有希的消失 動畫回覆討論轉貼

長門有希外傳 三 ONLY FOE YOUR EYE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