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3 22:50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84)-下半年確定入手的敗家物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預估最晚約在9月~11月間可以取得]

不過卯起來訂了一堆....果然超燒錢的。

商品圖片來源:壽屋官方網站あみあみ
===================
富士美
王者基德拉(キングギドラ)



圖片是試製品,預定成型使用色「當然是」(?)金黃色。
(參考:下圖「S.H.Monster Arts」系列,只是個人認為比較接近鋼普拉「非電鍍金」的百式....)



基本上這隻應該是純粹買好玩的....畢竟整個哥吉拉系列(不包括新平成摩斯拉三部曲那隻)有出場的KG,最後幾乎都少不了「被哥吉拉海扁一頓」的必備劇情。

(但也有某種懷舊感~1991年的KG可是少數讓我覺得「真的只差一點就贏過哥吉拉」的強敵)

壽屋
Frame Arms Girl(機甲少女)-茵仙提雅(Innocentia)藍色版



原版是三月發售(還在動畫版最終回片尾短暫露臉),半年後(預定10月發售)緊接著推出異色版。

嗯....依照魔鷲在動畫版裡面直接出現兩種配色版本(標準/白魔鷲,不過直到最後一直保留白魔鷲型態)、以及瑪蒂莉雅(Material)「小黑」「小白」同時現身的前例,個人猜測動畫二期大概也少不了她學前輩「直接來兩隻」(小紅/小藍)的可能性....

只是小藍(?!)這回沒附加小紅(?!)才有的貓耳(以機械耳取代),看來又得買小紅了....

BANDAI
HGBF鋼彈創鬥者-致勝文奈(Winning Fumina)



阪井湊「依舊未獲得本人授權」的文奈學姊系列。(喂)

唯一勉強能夠稱讚的地方....最少比推出之後瞬間「惡評如潮」的「崔斯坦鋼彈」吸睛多了。
(雖然同個「鋼彈少女」系列似乎還準備出吉昂妹與熊凱班長....)

<飛燕小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東京SOS(3)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