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9 22:24

新手做本子<<第十九週>>重整作息

作者:做夢人

恩...進入長期的晚上空閒階段了~
才怪~!!!

是長時間晚上還要加班的階段 T AT.....

只不過還是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啦~

但一直練了一周有點受不了跟產生厭煩感....QWQ
要調整個時間規劃才行~要不然撐不久 = A= / (我本性很懶的說~)

在動筆前有兩種心態在打架:
1 .一直畫卻沒什麼成果...(例:邪魔那張...)
2 . 跟畫出成果後,卻畏懼著自己再也畫不出這種程度...(例:上次畢業圖那張....)
這會使人不敢動筆繼續下去......(原本今天我想裝死.....因為拿筆時有一陣恐懼感...)
  
做就對了~!
(我要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才行....要不然想太多會想放棄的~)

本周進度 8/27 算完成了....(排除舌戲....我不會畫啊...)
本週挑戰 - ?強化晶片的無意更衣中


無意: 為什麼?! 衣服穿不下了?!

O WO/(再一次感謝小龐幫忙偷裝強化晶片在內褲上)

圖縮太小眼神都被影響了....(但又想讓全身入境....哀....=A=)

難得龍的眼神我畫的這麼認真.....( T W T 不甘心啊~再放宣傳圖一次!!)
下周可能會加個背景上去~ O 3O/(嘗試看看會如何?!)
20170710 小修正臉部及轉出方式和試著去黑線(以及調整色彩)
O WO/反正想試的都試就是了~

18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0427 告別回憶:厭女、仇女、俠女、才女

4/27近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