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夏日祭典

秋羽 弦 | 2017-07-23 16:36:18 | 巴幣 10 | 人氣 852




  「海未ちゃん,這裡這裡!」穂乃果從遠處就見到海未的身影,興奮的招手呼喊。

  像這樣炎熱的夏日,陽光就像是能致人於死地般強烈,如此極端的季節,除了涼爽的海邊之外,最令高坂穂乃果期待的,正是「夏日祭典」這件事。

  這類熱鬧又很有氣氛的活動,本該是μ's的成員們要一同參與的,卻因為各自有事情無法排開時間的關係,只有穂乃果和海未能參加。海未原是想說既然如此那就取消行程的,但依然無法敵過自家青梅竹馬的堅決之下。

  兩人自然不知道,其實是成員們在為她們製造機會。

  海未穿著一套淡海色浴衣,簡單的花紋卻不失典雅的氣息,儘管長髮有做稍微的固定,海藍色的頭髮依舊顯得與浴衣十足相襯,露出的一片雪白色後頸更是使人留念。

  注意到穂乃果目光從未離開過自己身上的海未,臉頰不禁感到一陣燒燙:「請、請不要一直盯著別人!」

  穂乃果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行徑,慌亂地解釋:「穂乃果只是覺得海未ちゃん這樣穿很好看而已,沒有什麼其他的意圖!」這樣一說更是使海未慌了:「也請不要說這種令人誤會的話!」「對、對不起……」在外人眼裡簡直就像是剛交往的情侶在對話──兩人也確實是情侶沒錯。

  海未重新整頓了自己的情緒:「話題到此為止,我們不是要去祭典嗎?」這才想起原本的目的,穂乃果的嘴角高興地揚起:「對啊,海未ちゃん其實也很期待吧,能跟穂乃果去約會。」

  海未堅決說道:「並沒有,更別說一來穂乃果就用那種眼神盯著我看。」

  「海未ちゃん好過份……」穂乃果噘著嘴,像是在表達自己失落的情緒。

  「我們趕快走吧,穂乃果不是一直說想吃很多東西,太晚到就排不到了。」海未牽起穂乃果的手,被海未緊緊牽住的穂乃果默默地想著,在意他人的這方面,海未果然還是不夠直率呢。

  不用多久的時間,兩人抵達了祭典的所在地,穂乃果像是見到什麼新發現般的興奮:「海未ちゃん,是祭典、那個祭典啊!」海未無法理解,身為日本人每年參加祭典,已經是一種例行的事情了,為什麼穂乃果每到新的一年還是能感受到新奇感。

  面對海未困惑的表情,穂乃果早已看出對方的問題所在:「因為今年海未ちゃん是以不同的身份跟穂乃果一起參加祭典!」海未好像能明白穂乃果的感受了,自己現在的感覺和對方一樣。

  兩人開始逛各個攤位,「海未ちゃん,這個好好吃!」、「海未ちゃん,那個感覺很好玩!」從必吃的炒麵到章魚燒,還有像是勾水球這類的祭典小遊戲,以及穂乃果最拿手的射擊,在穂乃果拉著海未到處逛的情況下,大部份的攤位都被兩人逛遍。

  「海未ちゃん,要不要吃蘋果糖?」不如穂乃果什麼都想吃過一遍的心態,海未在吃的適量後就停止了:「真是的,吃那麼多會變胖的喔,而且煙火大會差不多也快開始了。」「那穂乃果買完這個就不買了。」海未也爭不過穂乃果,於是只好妥協。

  煙火迅速地從地面衝上天際,夜空中宛如綻放一朵朵繽紛的花朵,大小形狀不一,使人忍不住發出陣陣讚嘆聲,就連平時穩重的海未也一樣,對於如此美麗的煙火,多數人都會為那曇花一現的美感到著迷。

  穂乃果也被深深地吸引,甚至連手中的蘋果糖都尚未咬下第一口,雙眼完全被煙火給吸引住,海未笑著:「甜的東西要趕快吃掉,不然到時換昆蟲被吸引來了。」

  「啊,差點都忘了……海未ちゃん要不要也嘗一口?」穂乃果咬了一口蘋果糖,並         想遞給海未。香甜的滋味才正要化開來時,「……那我不客氣了。」海未輕輕抓住穂乃果伸出的手腕,並將對方拉向自己,溫柔地吻了穂乃果──穂乃果能感受到海未的舌瓣像是在尋求那份甜膩,直到口中的甘甜拭去,海未才肯離開。

  「謝謝招待,很甜呢。」海未滿意的神情搭配上穂乃果如蘋果般通紅的臉,就連煙火好像也無法比擬,這種戀愛中帶著甜蜜的美。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