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8 11:43

【雜七雜八心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這麼難?

作者:Nu Player

這種句子到底要幹嘛?

「留言和分享超過XX才會繼續日更」

不想做就別做,有這麼難理解?

有一天我覺得小屋翻譯無聊到不想更了我就可以不更,預估放著一兩個月就會被巴友遺忘,某天場外可能會有人發文說「最近有某個譯者消失了耶有掛嗎?」下面回應就會刷一堆「誰」跟「??」,很正常吧

為什麼現在不這麼做?因為我現在還想做嘛,居然是自己想做為什麼還要靠人氣肯定才要做?


我覺得啦,這種句子應該用在偷懶上,比如我就想打:

這篇留言和GP超過100我就要停更三天出去玩喔(逆辰:哈啾),請各位幫幫想偷懶的譯者


最後贏了人氣又能正大光明放假、又不會讓人覺得你在洗人氣,完美

話說我最近是不是太常cue隔壁了啊?幫他做個標籤好了

54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雜七雜八心得】預告

【日本漫畫投票教學】「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 2018」截止日期:6/1(內文更新)

【巴哈譯者介紹】第一彈-認真系浪子逆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