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1-21 00:34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69

作者:★唯獨★

Diary 169



  一進休息室,駐唱兄弟倆就滿心不悅地就要往外走,撞見小Z時只是瞥一眼就過去了,嘴裡還唸唸有詞:「甚麼啊……不是說不會來嗎……真是的!」跟在哥哥後面的豹獄連看都沒看一眼,等於是恢復成了小家傭剛來到這裡上班時的情況。


  等兩兄弟關上門走了之後,小Z在裡頭找了個位子坐下,等著塔圖來跟他談判私聊,在那之前,他得要先把所有可能會出現的話題和籌碼都想過一遍才行。


  但是左等右等,十分鐘都已經過去了,店長人卻還沒出現。本來想說大概是因為客人很多的緣故,就再繼續忍耐一下,開始又把剛才腦中所想的東西全部跑過一遍、重新練習。



  "不對啊!人很多的話他可以請人代班啊?"



  之前上班時,如果有某些特別的人物指名要找塔圖,他就會馬上叫酷瑪或豹子兄弟來幫他顧吧台,人就不知道溜哪去談事情或談生意了。況且今天雖然人多,但絕對不是忙到讓廚房的廚師們累癱的程度,他到底在拖甚麼?




  "阿眼……!"小黑貓想到僱主時心一驚,馬上衝到門口開門,因為腳比手還要快,所以幾乎是直接整個人撲上去把門撞開。



  在吧台後的廚房走廊門口聚集了一小夥人,一個是塔圖、一個是眼,其他兩個是不認識、穿著西裝、臉上和手上都刺著黑貓幫幫徽的中年男子。他們講了一些話之後,各朝眼逼進了一步,後者便轉身從走廊離開了,黑貓幫的人也跟了上去,塔圖站在原地,目送群人離開。


  「阿眼──!」小Z這時才發覺自己被騙了,趕緊穿過眾酒客們追上去。


  他邊叫喚僱主邊跑,經過吧台時還不小心把店長給撞開了。


  「啊──那個──……」塔圖試著想阻止他,但是覺得似乎不太可能有辦法讓小家傭停下來,很直接的就放棄了。「唉呀……真糟糕……」無奈地嘆了口氣,想著後面該怎麼做彌補才好。


  「怎麼了?」豹子兄弟和兒子酷瑪從樓上客房下來,穿著特別裝飾過的服裝,神射手小子的打扮看起來似乎就像要去玩生存遊戲似,黑色的短身皮套小背心、迷彩寬褲和登山軍靴;而駐唱哥哥和弟弟倒是臉上都戴上了看不出面容的白色面具和黑色面具。


  「小黑貓追上去了……」酒吧老闆嘟著嘴指著走廊底說。


  「……」酷瑪和豹獄只是看了看塔圖一眼,然後也從走廊出去了。只有惡豹子發表他的感想:「那是他自己想要面對的選擇。」然後戴上防滑手套,跟著去停車場牽車。





-------------------------------------------------------------------------------------------------------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21(上)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21(下)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22(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