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25 20:05

【隨筆】聖誕快樂,願你快樂

作者:藍兒

久別了,最近好嗎?
 
久違的,昨晚竟然夢到了你。
 
能見你一面讓我高興得幾乎不知如何是好,但你卻交了個女朋友……
 
細節都已經模糊了,只記得夢中我怎麼做都是徒勞無功,最後絕望難過到哭了,只能窒息地看著你和另一個女孩的親密無間,卻仍掙扎著將目光放在你身上。
 
……能見到你的機會太寶貴,要不是鬧鐘響起,我可能不會主動清醒過來吧。
 
看這世界是多麼殘酷,不管是現實還是夢裡,我都沒有得到你過。甚至,連做個自欺欺人好夢的資格都沒有。
 
一直到醒來才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流淚,但那種心痛的感覺仍清晰的在腦海中殘留,彷彿連心臟都隨著印象被揪了起來……
 
不是已經過了近三年了?不是已經答應你放棄、遺忘這段感情了?
 
明明到現在連自己都相信已不再愛你了,現在卻不禁懷疑,這樣的自我認知是不是真的是正確的。
 
 
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嗎?是不是我在夢裡看到的那個女孩?
 
 
那個夢簡直像在嘲笑我藏在心底的執念,笑我能做到的事不過在分開以後努力不讓自己被你遺忘。
 
拿起手機,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沒向你提起那個夢,只是默默打上四個字的祝福:
 
 
 
 
 
「聖誕快樂。」
 
 
 
 
 
你會看到嗎?
 
或許會吧。
 
如今,再怎麼想念都只剩這樣一個卑微的願望了──
 
 
 
 
 
 
願你快樂。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有種叫想念的自白

《恃寵而驕》

[達人專欄] 【短篇隨筆】流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