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25 15:22

關於 舊金山 鑑定金塊 的 另一種方法

作者:羽林炫影

關於 舊金山 鑑定金塊 的 另一種方法

在北美挖到金礦 一般都是去 舊金山 找 金塊鑑定人 鑑定





不過 這方法 在 古時候 有人用此方法: 用牙齒咬



這是一個輔助鑑定的方法,古代鑑定沒有現代的密度儀,光譜分析,電子探針等高科技做依托,只能利用黃金的一些特性來判定真偽。

黃金的硬度是足金的硬度2~3,當鐵製工具刻劃真金會留下明顯的刻痕,民間金匠往往用牙咬,因為人類牙齒的硬度是7度左右。

所以可以輕鬆咬動黃金,而其他黃色金屬,就不容易咬動,最起碼比較費勁(如銅),所以根據能否輕鬆咬動來判成色也是利用了硬度的原理分辯真假。

不過 在中國 有人 把他拿來檢驗 手機電池 就發生 不理想的事情

傻男咬iPhone電池試真假 瞬間爆炸變火球

源自:  https://tw.appledaily.com/recommend/realtime/20180123/1283823

進入網頁 有影片能看

蘋果日報-壹電視 新聞



所以用咬金子鑑定 方法 不適合 拿來鑑定 別的物品~不然 可能會嘴巴爆炸



(除非 你是 快打旋風 的 印度阿三)

戰服-羽林炫影~關心您^^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近況-015

【書語】先射箭在畫靶,活在心象與理解交錯間的人們「簡輯」

【yotoo】24043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