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2 被感染的我們】

黑兔 | 2018-03-06 02:03:01 | 巴幣 36 | 人氣 1412


  EP4-2
  被感染的我們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幾分鐘前你還好好的,為何見面時已經變成了被感染的怪物?即便知道眼前的你被感染了,我還是下不了手啊……"
  "我好不容易才與你見面,這種結果不是我想要的啊……"
 
 
  眼前異化的內蓋夫雖然舉起輕機槍,卻在扣下板機時猶豫不決。
 
 
  "如果不殺掉,被感染的你也不想看到我這樣吧?
  "如果我被感染的你給殺死,或許我也會很開心的,至少在臨終前,至死在喜歡的人手下。"
 
 
  「所以…凜,就讓我殺死你吧……被同是家人的我殺死,你也會感到高興吧!」對眼前情況還稍有猶疑的內蓋夫,終於下了決心,手指伸進護弓內,壓下板機。
 
 
  對準我的Negev輕機槍吐著燄蛇般的火花,子彈撕裂著空氣掃向我,來不及反應,面對眼前是感染者的內蓋夫,我和司登一樣都陷入猶豫。
 
 
  「指揮官!」司登想要撲身過來將我推開,好幾發子彈早一步穿進我的身體,磅!身軀撞在地板上,中彈處的劇痛,好不真實,眼前所有事物快速的模糊不清,耳朵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小內!」司登握緊手上的短刀,這個距離想衝到內蓋夫面前,還沒靠近身就會被輕機槍掃成蜂窩,兩指夾著刀刃,機會只有一次。
 
 
  「是、是妳不對!是妳沒有保護好凜!為什麼司登妳不保護好他!」異變的臉龐,深色的水珠從眼框流下,她的內心十分絞痛,開槍射殺指揮官她做過,射殺喜愛的指揮官她可做不到。
 
 
  槍口對著司登,扣下板機!無效?
 
 
  司登在槍對準她時,已經將短刀丟出,那把刀已經插在內蓋夫的右手掌上,並把右手直指及中指給切斷。
 
 
  不想殺死眼前的朋友,但是以成定局,內蓋夫被感染了,也射擊了自己的指揮官,必須趕緊殺死她,才能幫指揮官急救。
 
 
  要打倒她,不是和她硬碰硬,而是假藉攻擊,實際上從旁邊衝進指揮室,裡頭應該有能作為武器的東西才對。
 
 
  內蓋夫可不是笨蛋,就算被感染了也一樣,司登衝過來的路徑並非直直衝向她,而是微微的有偏差。立刻就看穿了司登的想法,內蓋夫將輕機槍用力丟向司登,司登雖然有防範內蓋夫可能的攻擊,但這一擊比她想像的還重。
 
 
  兩手交叉擋住被丟來的輕機槍,被砸到的右手腕瞬間一陣痛痲感,內蓋夫衝向前,左手拔出插在右手上的戰鬥短刀,握著血淋淋的短刀猛然刺向司登。
 
 
  刀刃衝向眉心,離刺穿皮膚的幾公分,司登即時捉住了內蓋夫的左手,被擋住的內蓋夫,因為衝刺的力道,整個身子撞倒司登,兩人面相倒地,拼比著手腕的力量,內蓋夫若贏了,刀子就會刺進司登的眉心,反之,司登就有機會奪下刀子。
 
 
  明明只有一隻手,力氣卻比她想像中還大……
 
 
  「為什麼妳會哭!為什麼怪物會流像眼類的東西!」內蓋夫吼道,並將斷指的右手也疊上,想要加重力道。
 
 
  「妳也在哭啊!小內!」相較還能使用右手的內蓋夫,自己右手卻因為剛才那一擊,根本使不上力,只能單手面對那壓倒性的力量,五公分…四公分……快被刺到了!
 
 
  「我當然會哭啊!凜和司登都變成怪物了!好不容易遇到的SASS也突然變成了怪物!那我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不就全都要不見了嗎?」黑色的眼淚滴落在司登臉上,內蓋夫的力道似乎在一瞬間減弱了!
 
 
  司登趁機將她推轉一旁將其壓倒在地上,眼前異變的內蓋夫比起剛才,殺氣已經完全消失,只是不停地哭著。
 
 
  「我變成怪物?」從內蓋夫嘴裡聽出事有蹊蹺,她將刀子奪走,眼前的內蓋夫完全放棄了攻擊,躺在地上嚎啕大哭。
 
 
  「…司登的臉全部都是黑色的血管……眼睛也都變了……」
  「所有人都變了……所有人都變了!……」
 
 
  內蓋夫口中的自己,不就和司登自己眼中看到的內蓋夫一樣?難不成自己也中了保護傘病毒?從內蓋夫身上離開,從刀身上的反射試圖看清楚自己現在的面貌……
 
 
  並不像她所說有任何變化,只是臉上因為剛才激動的淚有些哭花臉罷了。
 
 
  「小內,冷靜點聽我說……」司登把內蓋夫扶坐起身,她把左手伸在她面前:「妳看我的手是不是變成像爪子一樣?然後妳看自己的手是不是一樣?」
 
 
  「…妳的是爪子啊……我看自己的沒有變化……」啜泣地回答司登。
 
 
  「妳看自己的臉呢?」這次換把刀身移到內蓋夫面前,讓她能看見自己的容貌。
 
 
  「沒有變……」內蓋夫看了一眼刀身反射出的部份自己說道。
 
 
  「所以這個保護傘病毒,只是讓我們看其它人時,會把她們當成怪物陷入瘋狂!小內,只要我們冷靜點,就可以了!」
  「我看自己也是沒有變化,而且如果我真的變成怪物了,還會這樣和妳說話嗎?」
 
 
  「真…真的嗎?」內蓋夫接過刀,望了一眼司登,又繼續看著刀身裡的自己。如此怪物竟然會和自己對話?
 
 
  「…呃?小…小內……」司登胸口突然感到一陣痛,低頭一看,內蓋夫已經將刀插入她右胸口,白色的制服漸漸被暈染成紅色……
 
 
  「……為什麼……?」哭花了臉,不敢相信眼前的內蓋夫還是下手了……
 
 
  「我不會,被迷惑的……」刀身輕而易舉地在肉身裡劃出一條肉溝,大量鮮血直接噴濺在內蓋夫臉上,司登這時想推開內蓋夫已經來不及了:「怪物……」
 
 
  「小內…我…我不是……」司登伸手試圖想觸碰內蓋夫的臉,即使視線已經被淚花和劇痛給完全佔據,還是想讓她相信自己的話:「怪物…會這樣……不攻擊妳……和妳對話嗎……」
 
 
  「…只有好朋友,還有家人才會這樣吧……」司登的語氣越來越越虛弱,在失去最後的力氣前,手抅到了內蓋夫想繼續刺向司登的左手。
 
 
  手已經使不上任何力氣了……
 
 
  「小內…一切都變好後……再來找我唷……」
  「……還想繼續和妳當好朋友……」
 
 
  說完最後一句話,司登的手鬆開,靜靜的躺在內蓋夫面前,沒有任何的反應,死亡之前還是掛著微笑。
 
 
  為什麼是怪物卻不攻擊自己?司登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真的只是自己眼前所見到的事物有變化,事實上一切都沒有變嗎?
 
 
  這令內蓋夫的心智產生了嚴重的混亂,剛才所為到底是對還是錯,若真如司登所言,自己不就只是個殺人魔而已?
 
 
  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殺還是不殺?信還是不信?聽到司登死去前最後一段話,心裡感到的不是平時殺敵的快感,反而是滿滿的內疚,是親手殺死朋友的內疚,那真的不是為了迷惑自己的怪物嗎?
 
 
  如果真是那樣,是不是一開始殺死的SASS其實也不是怪物?在射殺SASS時,SASS根本沒有任何敵意,甚至想躲離當時充滿殺意的自己?
 
 
  還有射殺凜的時候,只是眼前見到像是怪物的指揮官,雖然有點猶豫,卻還是開槍了?
 
 
  「凜…凜啊……」開始崩潰且出現錯誤的心智,讓自己感到無力,一步步走向自己射殺的指揮官。
 
 
  雙腿發軟無力,跌到地上,指揮官從被射殺後已經沒有任何動作,到現在也是……
 
 
  「不是真的…凜……司登說的不是真的……」嘴裡這麼說,這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犯下不可彌補罪過的想法罷了:「不要啊……」
 
 
  試著爬起身,就連雙手也使不太上力,最後只能緩緩爬向指揮官的屍體旁。
 
 
  格里芬的制服、藍髮、雖然佈滿了黑色血絲,仍能認出這是她熟悉的臉龐……
 
 
  「…不要…嗚……不要!」
  「…這不是真的!我把凜給殺死了…我不要啊!」
  「…明明是那麼喜歡的人…為什麼會殺死啊……」
  「…如果…如果能再冷靜一點……嗚啊──!」
  「…你…不能死啊……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留下來……嗚……」
  「帶…帶我走啊……內蓋夫不能沒有你啊!凜……不想在那樣一個人了……」
  「我…我真的……」
 
 
 
※   ※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凜……」
 
 
  內蓋夫戴著模擬頭盔,淚花從動態視鏡內流下,坐在座位上不停哭喊。
 
 
  「我…我還想比司登更…更早一步……嗚啊……」
 
 
  旁邊早結束模擬作戰的人,都在等著內蓋夫,原本正經八百的模擬作戰,在生存者只剩內蓋夫一人時,變成了羞恥PLAY。
 
 
  我、司登、SASS、九妹、416、公主、97、托托莉、MP40,都在一旁看著螢幕上內蓋夫在虛擬實境內的第一人稱視角。
 
 
  妮娜、G11還有WA醬似乎沒有參與模擬訓練,妮娜掛著賊賊的笑臉,正在看著眼前的好戲吶!
 
 
  「凜…你還要幫我穿婚紗的啊……」內蓋夫的模擬訓練還沒結束,這羞恥PLAY還在持續。
 
 
  「呃…妮娜小姐,要不要結束了?」我指著哭哇哇的內蓋夫,對在旁邊的妮娜說。
 
 
  「凜…我愛你啦!快點醒來好嗎……」內蓋夫又大喊道,虛擬實境內她緊抱著我的屍體……
 
 
  "告白了呢。"旁邊的人聽到內蓋夫最後那一喊,不約而同產生了同樣的想法。
  "比…比我還大膽……"司登兩手摀著紅成蘋果樣貌的臉這麼想著。
 
 
  「拜託你快醒過來…對不起…對不起……我還沒用親嘴表達我的意思啊……」內蓋夫還在模擬訓練中崩潰。
 
 
  「那個…妮娜小姐,再不停止感覺會有很糟糕的話要出現了……」
 
 
  「嘖!」妮娜才不屑地關掉模擬訓練。
 
 
  「不要、不要走啊!凜…凜不要消失啊……嗚啊……」被關掉模擬訓練,眼前呈現一片黑的內蓋夫的哭聲比剛才都更慘烈。
 
 
  「小內……」我拿起內蓋夫的模擬頭盔,泛紅的臉頰是滿滿的痕跡,那雙紅色的眼眸內的斗大淚珠見到我,直接又滾落下來:「我在這裡啦……」
 
 
  直接撲進我胸前,兩手緊抱一句話也不肯說,只聽得到她啜泣的聲音。
 
 
  剛剛的一切都是模擬訓練中的感染模式,在妮娜和G11的操作下,我們眼中看到的人全會變成異化的模樣,少女人形平時就沒接觸過這些東西,加上妮娜一開始就會告知她們所有人都被感染,所以當她們見面時,會直接將對方當成怪物開始殘殺,其中只有司登發現對話中的巧妙。
 
 
  雖然訓練有些殘酷,但也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畢竟北蘭島事件的影像已經全被刪除,沒人知道下一次生化戰爭時出現的怪物長怎樣,只好讓G11來設定怪物。
 
 
  「那麼大家先休息一下吧,我來公佈一下大家的表現。」妮娜看了WA醬記錄的訓練數據,和我們報告這次結果。
 
 
  司登雖然沒有殺死任何平民感染者,但她俐落的反應神經,保護自己的指揮官,且接連殺死了416、97,甚至發現了這次只是模擬訓練,被妮娜給予最高的分數。
 
 
  第二是內蓋夫,在進入指揮室前,獨立解決了大量的感染者,在設定下,眼前轉變的SASS也是直接消滅,後面與司登的對話,雖然殘酷,但生化武器感染感終究是被感染的人,妮娜給她第二高分。
 
 
  416與97並列第三,兩人都消滅了不少感染者,而且有解決感染狀態下的人形,雖然最後都被司登幹掉了,但在沒有任何武器下的分數還是不低。
 
 
  MP40保護了托托莉不受平民感染者攻擊,雖然對付感染的人形輸了,但對手是公主,因此分數和評價算高。
 
 
  SASS解決了許多感染者,但卻沒注意到身旁設定下異變的內蓋夫,須要多加強對身旁危機的靈敏度。
 
 
  公主解決了MP40和托托莉,但最後見到自己原指揮官時發生了心智崩潰,沒注意到從後襲來的97,須多加注意。
 
 
  九妹,從頭到尾被感染者追著跑,被416殺死時甚至完全沒還手,最低評價,強制之後的感染模式訓練。
 
 
  「不過這些是趁妳們酒醉,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情形下進行的採樣,接下來才是正事。」
  「稍微休息一下吧,待會訓練還要繼續。」
 
 
  妮娜只留下G11,把其它人全都趕出訓練室。
 
 
  「啊──!不想再參加什麼感染模式啦!」
  「呵,97下手一點都不留情呢!」
  「416妳為什麼要把我弄成那樣啦!都見不了人了!」
  「嘖!一路逃跑的笨蛋,我幹麻手下留情,況且我難得可以痛扁妳一頓!怎麼會放過這好機會!」
  「呼哇…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啦!」
 
 
  大家離開訓練室時,不忘討論剛才見到的情況,這沒有讓她們感情因此分裂,反而因知道是訓練後,只留下恐怖的印象,根本來不及互相討厭。
 
 
  「WA醬沒有參加好詐喔!」
 
 
  「哼、哼!我又沒有喝醉,當然不用玩啦!」
  「真是…就叫妳們不要喝那麼多了……」
  「妮娜在場,妳們還敢喝成那樣啊?」

  WA醬雖然嘴巴說著很毒的話,但還是很關心參加訓練的大家。
 
 
  不像其它少女在酒會裡玩瘋,知道自己酒量的WA醬只有小酌幾杯,不過她倒很擔心這些喝醉被丟進感染模式的人,會不會在裡頭嚇到精神分裂,畢竟她自己也曾被這模式嚇得不知自我。
 
 
  「喀嘻嘻…各位,第二場已經準備好囉。」G11推開門,探出小腦袋瓜對著其它少女們說,見到女孩們知道還有第二場時臉上驚恐的表情,G11邪邪地笑了:「別緊張嘛,我一直有改進遊戲內容呢,WA醬這次也要參加唷。」
 
 
  尤其是WA醬,聽到自己被點名時,表情直接嚇得慘白。眾人帶著悲鳴聲一個推著一個回到訓練室內,妮娜見我遲遲還沒進去,她出來叫我們。
 
 
  「小內?」抱緊我的內蓋夫怎麼叫都沒有反應,說什麼都不肯放開:「該去模擬訓練囉。」
 
 
  「看來小內沒辦法參加了。」妮娜摸著內蓋夫的頭對我說:「凜,你就陪陪她吧。」
 
 
  妮娜回到訓練室,才剛過不久訓練室就傳出WA醬的超絕尖叫聲,接著是此起彼落的慘叫,這感染模式的訓練效果也太恐怖了,真是很想知道她們看到什麼景象。
 
 
  內蓋夫還是沒反應,就算我坐在走廊上等待區的椅子,她也只是緊緊埋在我胸前,兩手怎樣都不肯放開。也不知道是被嚇慘了,還是最後殺死我太過刺激她的內心,只能摸著她的頭盡量安撫她。
 
 
  「不要!我不要參加這東西了!放我走啊!」過不到五分鐘,WA醬立刻奪門跑出,腳似乎被絆到,上半身跌在地上,被裡頭的人給拉了回去:「放開我啊!我不要啦!」
 
 
  看來第二次訓練時間沒多久就結束了,之後又一次傳出女孩子們的慘叫,應該是第三次訓練吧?
 
 
  「小內妳剛剛做得很好,那不是妳的錯。」
  「妮娜小姐是要讓我們知道遇到感染者時該怎麼面對……」
  「不是單純只是想開我們玩笑。」
  「小內,最後我並不會怪妳哦。」
 
 
  「真的嗎……我可是沒有猶豫就開槍了……」內蓋夫終於有反應了,她的語氣帶著還沒平息的啜泣聲。
 
 
  「小內在一開始舉槍時沒直接開火吧,所以還是有想了一下吧?」
  「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小內不能猶豫呢。」
 
 
  「不會發生這種事的……我不會讓它發生的……」內蓋夫終於抬頭望向我,她噘著嘴,眼睛有些哭腫了,甚至眼角還有一珠淚花:「就算發生了,內蓋夫也會在凜身邊保護凜。」
 
 
  「才不會讓凜輕易的被殺掉,哼!」
 
 
  噘起的粉色蜜唇突然就貼上我的嘴,內蓋夫柔軟的唇碰到我的嘴唇時,我頭馬上向後閃躲。
 
 
  「這就是我對一定要保護的人的證明,塔沃爾說過,口頭說說是沒用的,一定要用這個動作來證明!」
  「剛才司登沒有保護好凜,但內蓋夫一定會保護凜的!」
  「你幹麻紅著臉把頭撇開啊?」
 
 
    「塔、塔沃爾教了小內很多事呢?」塔沃爾似乎教了內蓋夫很不得了的事,而且還是隨便亂教,這讓我一時不太敢面對她,也不知道該不該和她說親吻這個動作。
 
 
  「當然!和奏相處時就想這樣做了…只是都沒有機會!」
  「轉過來!這是內蓋夫給凜的保護誓約!」
  「難道凜要拒絕我這最專業的保護嗎?」
 
 
  內蓋夫用力把我的頭強制轉向她,對把頭轉開的我十分生氣,她一副不甘心的模樣,本來只有噘嘴,現在連臉頰都氣鼓鼓地些紅潤嘟起。
 
 
  「想躲嗎?不行的啊!」
  「內蓋夫的保護,凜不能拒絕!」
 
 
  內蓋夫有些緊張地閉上眼,柔軟的唇又一次貼上來,這次她的雙手輕輕壓著我的頭,不想讓我逃掉。對內蓋夫不熟練的吻,我不知所措,甚至腦袋有些混亂,雖然是人形,但終究是可愛的女孩子啊……
 
 
  「呼…誓約完成了哦……第一階段!」稍微把唇離開的內蓋夫滿臉通紅的說,她嘴裡甚至微微喘著氣。近距離面對面,才覺得那個狂氣的內蓋夫比平時可愛很多,畢竟我從沒對身邊的少女人形有奇怪的想法。
 
 
  「…哼……哼哼!」
 
 
  對自己完成所為的「誓約」感到非常滿意,內蓋夫跳開我身上,我已經沒辦法想像她如果知道人類互相深吻的意義時會做出什麼事,現在滿腦子只有內蓋夫親吻時羞紅的表情。
 
 
  「不、不要一直看!」不知該如何回應,和她對看一會後,內蓋夫丟下了這話轉頭就跑掉了。留下腦袋快要燒壞的我自己一人在這裡。
 
 
  磅──!訓練室的門被撞開,G11從裡頭連滾帶爬的跑出來,她邊喊著不要邊往與內蓋夫反方向跑,後面是一群陷入瘋狂狀態,比起被感染還恐怖的少女人形,發了瘋似的追著G11。
 
 
  啊!被追到了,腿短還真慘啊。以WA醬為首,把G11捉住,面對那麼多少女人形,就算G11再厲害也跑不掉了吧?這次可不只是被丟到計分板上就能解決了呢……
 
 
  「果然感染模式還是需要調整一下。」妮娜走出訓練室,自言自語一副沒好氣的說道:「唷,內蓋夫好了嗎?」
 
 
  「她好了……而且還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想到剛才被半強吻的情形,不禁雙手摀著臉:「塔…塔沃爾總是教她很多奇怪的東西啊……」
 
 
  「至少內蓋夫對你的感情是真實的。」妮娜看著手上一大疊的手抄數據對我說:「有點缺陷的心智,反而是她最大的特色,她對奏和你,都是認真的。」
 
 
  「我可沒聽過會有人把誓約用親吻來做的啊……」
  「哦?如何啊?內蓋夫的嘴唇很軟吧?粉色就可愛的蜜桃小唇!」
  「不、不要問了啦!」
  「快說啊!我很想知道啊!你快點說,不然我要把吻的意義和內蓋夫說啦!」
  「不要啦!我接受處罰!拜託不要問啊!妮娜小姐!」
 
 
  妮娜像個惡魔似的不停想把我的手給掰開,她迫不及待想看我現在的表情了。而我們都不知道此時的內蓋夫──
 
 
  「親…親下去了啊……嗚…為什麼誓約這東西連初吻都要奉上啦……」內蓋夫一個人鼓在廁所角落,抱著頭回想剛才自己大膽的行為:「光是口頭說保護不行嗎…唔唔……」
 
 
  「而…而且誓約到底是什麼…根本不知道啊……塔、塔沃爾,我…我該怎麼辦啊!」
 
 
 
 
***********************

感謝AR太太的插圖~:AR
大家可以去他的小屋,裡面有對WA醬滿滿的愛呢!!


解答就在對話裡~
有不少人已經猜到是曾經出現的感染模式呢XD

我說司登啊~人家內內都那麼主動了,妳怎麼還在乖孩子呢?
雖然內內是被塔沃爾拐的啦XD

創作回應

奶咖Gvtfe
真是的,作者不要嚇我啦QAQ
2018-03-06 18:36:45
黑兔
(๑و•̀ω•́)و
2018-03-06 19:00:41
白煌羽
辛苦了(趴
2018-03-06 19:26:27
黑兔
不辛苦哩~一直支持我你也辛苦啦
2018-03-06 23:03:05
朝歌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2018-03-06 22:25:17
黑兔
內內表示
2018-03-06 23:03:11
法蘭克趙
G11又XDDDDDDDD

好吧和我想得沒錯,又是那個訓練。
2018-03-07 08:39:37
黑兔
我們為可愛的G11默哀
2018-03-07 10:59:36
罪夜
這兩節真的很有意思呢~
2018-06-16 17:53:04
黑兔
內內羞恥PLAY
2018-06-16 18:05: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